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有一个叫“诈骗”的女孩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大宁和贸易公司欲招聘两名女主管,要求相貌出众,大专以上学历。面试通过了,还剩下四个女生,马上就要参加笔试了。笔试结束后,主管招聘的毕副校长接到举报,某考生涉嫌舞弊。毕副校长马上把出轨女生叫进了办公室。

    有一个叫“骗”的女孩。女孩身材苗条,漂亮,脸上没有浓妆艳抹,穿着端庄得体。副总裁毕贤提出了一些销售方面的问题,让女孩来回答。女生的回答滴水不漏,口才极好。毕副校长拿出卷子,让女生用英语念出那张卷子的内容:有能力做好一件事,就要相信自己!

    姑娘听了这话,傲慢地对毕副校长说:“对不起毕副校长,我骗了你。刚才笔试我作弊了!”只见女孩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再次微笑道:“毕副校长,你别见怪。这是一个叫毕乐的朋友发给我的短信,里面有这次英语考试的答案。”

    副校长毕大惊失色。毕乐是他的女儿。他转过身,看见他的女儿站在办公室门口。在毕副总快要发作的时候,女儿跑到他身边开始调戏:“爸,你不录用她,是公司的大损失!虽然她文化程度不高,但她很聪明。她以前在石材公司上班,我看她营销手段很高明,就帮她作弊,毕业证也是假的。”

    毕副校长正要训斥女儿时,女孩向毕副校长鞠了一躬:“对不起,毕副校长,让你为难了。”女孩说:“走开。突然,她的小灵通响了,女孩赶紧接听。电话是她妈妈打来的。母亲问女儿考试怎么样。女孩妩媚地笑了:“妈妈!我辜负了你的期望。“妈妈在电话里很着急,问她怎么失败了。女孩笑了,“考官说我不应该作弊。“但是母亲在电话里大喊,让女儿等她。女孩很震惊,想知道她妈妈在这里做什么。

    过了一会儿,一个瘸腿的女人走进办公室,问考官是谁。姑娘慌了,指着毕副校长对女子说:“妈,这次真的是我的错。别人也怪不了!”

    那女人走到毕副校长面前,吼道:“你可以用我女儿,但不要拿人家开玩笑。女儿太倒霉了,初中没读完就出去打工了。但是我女儿能怎么办呢?她靠打工挣钱送弟弟上大学,还带着我们两个老不中用的人去城里治病。我女儿的父亲是哑巴,我取了她的名字。为什么不应该叫她这个名字?这个名字违法吗?”

    毕副校长有些不解:“姐,你说什么?我没说你给你女儿起的名字是错的。”女人喊道:“我记得你说过我女儿不应该叫吴彼。”

    女孩一听,急了:“妈,你刚才在电话里听错了。毕副校长怪我考试作弊,不是说我的名字不应该叫。”

    副校长毕被弄得哭笑不得。这时,副校长毕的女儿喊道,“爸爸,你不是叫毕宽容吗?她叫‘诈’,你叫‘忍’。我一定要发现这个吗?”

    副校长毕抓着女儿的脸,然后嘲笑的母亲,“姐,你女儿的名字不违法。虽然她不该出轨,但她认错的态度非同寻常,于是我就成了这家,她也就破例被录用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