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美女

    笑的男女笑话不多!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1.每天早上都有女人打开衣柜选衣服,就像皇帝选妃子一样。她选择的时候,觉得应该再娶一个妃子。

    2.对那些美丽的女孩:即使你有最迷人的身材和容貌,百年后也不会化为一缕尘埃。为什么不拍AV让世界来欣赏!

    3.女人说男人一分钟成为父亲,女人却要10个月才能成为母亲。

    其实这是女人短视的说法。哪怕只持续一分钟的男人都能当爸爸,哪怕只持续一分钟,你知道一个男人需要为这一分钟做多少准备吗?

    你知道认识你,追你,准备彩礼,准备婚礼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吗?人们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

    4.现在,我所有的女朋友闻起来都像化妆品。吻我的嘴唇闻起来像口红,吻我的脸闻起来像粉,甚至吻我的眼睛闻起来像睫毛膏。如果不给她买好点的化妆品,我怕亲她就挂了。

    5.喜欢你的人告诉你我洗澡了,然后会告诉你我洗完了;

    而那些不喜欢你的人说我去洗澡,然后就像死在浴室里一样。

    你喜欢的人告诉你我吃过了,然后会告诉你我吃完了。

    但是不喜欢你的人跟你说我去吃饭了,然后我就死在饭桌上了。

    你喜欢的人告诉你我已经睡觉了,然后会告诉你我醒着;

    而那些不喜欢你的人,似乎在我上床之后,从此就死在床上了。

    6.美颜软件并不是虚假的修改自拍,而是因为再好的手机,前置摄像头都有严重的失真效果,会导致脸型变大,眼睛暗沉,眼袋和痘痘等变形后果。这是成像误差,目前科学无法解决。只有美颜软件才能修复bug,恢复正常外观。我是个摄影师,相信我。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