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花时间在进步上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如果研究马云的一生,前37年,他的人生充斥着两个字:失败。37岁之后,他突然飞黄腾达。秘诀就是四个字:永不抱怨。

    我对这四个字的理解越来越深。原因是我最近接触的成功人士进入了核爆状态。和这些人打交道,加上我自己的经历,我发现成功的秘诀就是这四个字:永不抱怨。

    我很佩服我现在的投资人吕超。我之所以佩服他,是因为在和他合作之初,我和他的烦恼是层出不穷的。先是签了电视剧《宝贝》,交了两集半的剧本,跟他说,对不起,我要重写《铭记》。他说,好吧。撕掉合同,重新签。在《头脑》这部小说的创作过程中,导演滕华涛对吕超产生了怀疑,因为他从未与他合作过,想取消与他的合作。我觉得江湖上的人是不能说这种话的,但是他说可以。我说,我把预付款退给你。他说不会,迟早会合作的。

    后来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我也不好意思跟他道歉。谁知道,他回复我,“我的工作就是解决问题。如果没有问题,我会心慌。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他的人生字典里没有责任划分,有很强的拔山精神。在整个交流过程中,我发现吕超是这样一个人:他从不抱怨。

    认识他久了,发现圈内人对他评价很高。他务实,人缘好,立志做大,不吝啬与人分享蛋糕。当时我就有一种感觉,这个年轻人前途无量。他的一条短信,我留到今天:做事,不仅要有韧性,还要努力。

    最近在装修,对装修工赞不绝口。他是我的一个医生朋友介绍给我的,他朋友的评价是:病人。

    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花了很长时间和我交流我喜欢的风格。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带我去建材城买我喜欢的材料,同时在我的预算和我的喜好之间找到平衡点。

    客卫的墙砖和地砖是我订的,是我自己选的。当我看到半壁江山的时候,我其实很后悔。我说:“这不是我想要的!”他比我冷静,问我:“你想怎么样?”我想想,觉得不好意思,说:“算了,我收了。我能忍受。”他对我说,“不要。难得装修一次,却要很多年。不要将就。如果你不喜欢,也没关系。我们会改变它。”我讨厌麻烦。他说:“满意是最高标准。只要你满意,不怕麻烦。”最终他没有让我多花钱,达到了让我满意的双赢。

    还有一个细节是我跟唐师傅说我想做电视机的背景墙。他给我推荐了几种壁纸,我都不喜欢。最后让美术生帮我手绘,价格也不贵。当我打开电脑给唐师傅看我的星空背景墙时,他马上拿出硬盘要了一份,对我说:“这个想法不错。以后我会在其他客户家里用。“用他的话来说,没有愤怒,没有不满,没有责备,只有改进,进一步改进,学习,再学习。

    我对唐大师说:“我相信你的未来会很棒。现在你才三十岁,是一个只有二三十个工人的小老板。将来,你会有一个大公司。你不用担心以后买不到房子,因为你的进度会比物价上涨快。”

    实际上,这句话是吕超第一次告诉我的。他说:“不用担心买不起房。你前进的速度高于房价上涨的速度。”果然,今年上半年我就有自己的家了。

    把时间花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是成功的秘诀。

    上一组:以美完善美 下一组:最快乐的成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