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一生美丽一次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一米花,生长在非洲的沙漠里,默默无闻,很少有人注意到。许多旅行者认为它只是一棵草。然而,它会在生命中的某个早晨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它是一朵艳丽的花,似乎占据了世界上所有的颜色。它的花瓣呈荷叶状,每一片花瓣都有自己的颜色:红、白、黄、蓝,与非洲上空有毒的太阳竞争。

    但是,它的花期很短,最多只有两天。两天后,它会随着母株枯萎,开花意味着它生命的终结。

    在非洲的沙漠地区,植物生长需要水,而开花植物需要更多的水。一般来说,非洲植物有巨大的根来收集水以满足自身的用水需求。然而,一米花没有根系,但它只有一个主根。它孤独地蜿蜒,深深地钻入地下,寻找有水的地方。这需要运气和努力。安依米花往往需要四到五年的时间在干旱的沙漠中寻找水源,然后一点一点地积累养分。在完成花蕾所需的所有营养后,它绽放了!所以在它最美丽的时候,因为耗尽了所有的养分而枯萎了。

    花五年时间试着开一朵花,是一件艰难又难过的事。如果一米花生长在水草丰美的地方,它一生都会很美,但它的故乡在沙漠里。

    在这个世界上,万物都有辉煌的时候,这是上帝赋予万物的权利。

    人比一米花更睿智,更理性,对自己辉煌的理想也比一米花更强烈。但是,我们往往没有持之以恒,努力一辈子。遇到艰难险阻时,我们往往会接受环境安排的命运。

    人生的路有几十年了,但是像一米花这样勇往直前的年份真的太少了。带着一生一次美丽的心情去努力,去坚持,大家都会比现在做的更好!

    上一组:没有鱼鳔的鱼 下一组:向生命致敬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