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我看到一条河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的童年在我的记忆中是模糊的,但它的几个片段在我的记忆中是新鲜的。我的父母总是让孩子接受挑战,尽力培养我们的独立精神。我4岁的时候,有一次妈妈开车送我回家。路上,她让我在离家几里地的农场下车,然后找到了自己的家。虽然探险以我的彻底失败告终,但对我的影响很大。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从小就乐于寻找挑战。

    我大约四五岁的时候开始学游泳。我们全家正在德文郡与朱迪思阿姨、温迪阿姨和乔叔叔一起度假。我最喜欢朱迪思阿姨。她在假期开始时和我打了个赌,如果假期结束时我能学会游泳,就给我10先令(先令是一种古老的英国货币,10先令相当于半英镑)。所以我每天泡在寒潮里,练几个小时。但是最后一天,我还是不会游泳。我充其量只能挥动手臂,在水里跳来跳去。

    “没关系,里克,”朱迪思姨妈说明年再来吧。'

    但我决心不让她等到明年。另外,我担心朱蒂丝阿姨明年会忘记我们的打赌。从德文郡开车回家需要12个小时。出发那天,我们早早起床,把行李装上车,早早出发。乡下的路很窄,汽车一辆接一辆地缓慢向前行驶。车上又挤又闷,大家都想尽快回家。但是后来我看到了一条河。

    爸爸,你能停车吗?我说。这条河是我最后的机会,我坚信我能从朱迪思阿姨那里赢回10先令。请停车!我叫了出来。爸爸从后视镜里看了看我,放慢车速,把车停在了路边的草地上。

    我们一个接一个下车后,温迪阿姨问:“发生了什么事?”

    “里克看见了一条河,”他妈妈说。他想最后一次尝试游泳。'

    但是我们不是要抓紧抓紧时间吗?温迪姑妈抱怨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温迪,给这个小家伙一个机会,”朱迪思姨妈说反正我丢的是我的10先令,”

    我脱下衣服,穿着短裤跑到河边。我不敢停下来,怕大人们改变主意。但是越靠近水,我越不自信。当我跑到河边的时候,我自己也被吓到了。河上的水流很急,发出很大的响声,河中间的气泡迅速向下游跑去。我在灌木丛中发现了一头牛留下的缺口,涉水向更深的地方走去。我的父亲、母亲、呼唤姐姐、朱迪思阿姨、温迪阿姨和乔叔叔都站在岸边观看我的表演。女士穿法兰绒连衣裙,男士穿休闲夹克,打领带。爸爸拿着烟斗,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我妈妈一如既往地给了我一个鼓励的微笑。

    我下定决心,迎着水流,一个猛子就扎了下去。但是好景不长,我感觉自己在迅速沉沦。我的腿在水中徒劳地踢着,急流把我冲向相反的方向。喘不过气来,呛了几口。我想把头伸出水面,但四周都是空的,没有地方可以借。我又踢又扭,但毫无进展。

    那一刻,我踩到了一块石头,用力踢了一脚,终于浮出了水面。我深吸了一口气,这让我平静下来。我必须赢得十先令。

    我慢慢地踢着腿,用胳膊滑水,突然发现自己游到了河对岸。我还是上上下下,姿势完全不对,但是我成功了,我会游泳了!尽管水流湍急,我还是骄傲地游到了河中央。透过流水的轰鸣声,我仿佛听到了大家的鼓掌和欢呼。当我终于游回岸边,爬了50米远的时候,我看到朱迪思阿姨在她的手提包里找钱包。我穿过长满荆棘的荨麻,向它们跑去。我可能很冷,浑身是泥,被荨麻刺伤,但我会游泳。

    “给你,里克,”朱迪思姨妈说干得好。我看了看手里的十先令。棕色纸币又大又新。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钱。这是一笔巨款。

    爸爸紧紧地拥抱着我,然后说:“好了,各位,我们上路吧!”直到这时我才发现父亲浑身湿透了,水滴不断从衣襟上滴落。原来他一直在我后面游。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