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你是怎么看待自己的?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她站在舞台上,不时不规则地挥动双手;抬起头,长时间伸长脖子,和她尖尖的下巴拉成一条直线;她嘴张着,眼睛眯成一条线,偷偷看着台下的学生。偶尔她的嘴会不情愿,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基本上她是个哑巴,但是听力很好。只要对方猜对了或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就会高兴地大叫一声,伸出右手,用两个手指指着你,或者拍拍她的手,歪歪斜斜地走到你面前,给你一张她画的明信片。

    她就是黄美莲,一个从小就患有脑瘫的病人。脑瘫剥夺了她四肢的平衡感和说话能力。从小她就生活在许多身体上的不便和许多陌生的目光中,她的成长充满了血泪。然而,她没有让这些外在的痛苦击垮她内心的奋斗精神。她勇敢地面对所有不可能的事情。最后,她获得了加州大学的艺术博士学位。她用手作为画笔,用色彩告诉人们“世界的力量和美好”,绘声绘色地“活出生命的色彩”。观众中的所有学生都被她无法控制的身体动作震惊了。这是一场倾注生活,遇见生活的讲座。

    “请问,黄博士,”一个学生低声问道,“你从小就长这样。你觉得自己怎么样?你没有一点怨恨吗?”我心里一紧,太不成熟了。我怎么能在人前问这个问题?太刺激了,我担心黄美莲会受不了。

    “我怎么看我自己?梅莲用粉笔在黑板上重重地写下了这些话。她写字的时候很努力,有穿透纸背的气势。写完这个问题,她就停笔,歪着头,回头看向提问的同学,然后嫣然一笑。回头一看,她开始在黑板上写道:

    我太可爱了!

    第二,我的腿很长很好看!

    第三,爸爸妈妈好爱我!

    第四,上帝太爱我了!

    五,我会画画!我会写字!

    我有一只可爱的猫!

    七,还有.

    八,"

    突然,教室里一片寂静,没有人敢说话。她转过身看了看大家,然后转过身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结论:“我只看我有的,不看我没有的。”学生中响起了掌声。看梅莲倚在台上。她满足的笑容从嘴角荡漾开来,眼睛眯得更小了,有一种永远不会被打败的骄傲。它写在她的脸上。我坐在座位上看着她,眼睛湿润了。走出教室,梅莲写在黑板上的结论一直在我眼前跳跃:“我只看我有什么,不看我没有什么。十天过去了,我想这句话会永远印在我的心里。

    我只看我有的,不看我没有的。看完这篇文章,脑海里回荡着这些话。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父母很爱我,我的妻子很爱我,我和我的兄弟们相处得很好,我有很多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支持我。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自由表达我的观点,有一台电脑和上网.我真的没有理由抱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