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谈人生的五个经典朋友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朋友总是在更新的,就像衣服一样。这个比喻根本没有亵渎朋友的意思。谁不需要衣服来保暖美化呢?每一件衣服的开头,都像是喜欢甚至惊艳。就像遇到了一个真、善、美的朋友。真的是一种风格。善是质感,美是色彩.当然,也应该有几件压箱底的衣服会跟随你一生,独一无二,那才是你经典又特别的朋友。我有五个,我甚至认为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应该有五个特别的朋友,就像下面这样——

    忘了岁差:他最好比你大很多。可能有代沟,但他是兼容的,就像太阳俯瞰地球一样。他有他哥哥的能量,他的长辈爱我,欣赏我,照顾我。在我逝去的青春里,他是我的贵人,为我做了很多事,包括为我开后门,借钱给我.这种友谊有几分善意在里面,所以有点严肃,但也闪耀着神圣的光芒。除了父母,我只在手机备忘录里记得他的生日。当我有问题时,我可以问他。也许不全是真知灼见,但他能保持斗志。

    粉红知己:她是一个尝试过的爱。她曾经爱过我,现在也是。但我成功地把她转化成了友谊。她现在很快乐,像红苹果一样快乐。她不再是一朵花,触目惊心,脆弱而危险。现在和一个苹果说话,香,舒服,实用。长大后的初恋,美好的感情,洒脱后的相思,最后都融为一炉,是可以伸出双手共同温暖自己的亲密友谊。我们可以无话不谈,彼此很有默契。我们心平气和地相爱,比友情更热,比爱情更凉。在你的生命中拥有这样一个超越爱情的异性朋友,就像地球上的月亮一样,会给你带来很多美好的浪漫和纯真的感情。这样的朋友可遇不可求,比情人更难得!爱情变成友谊,就像花结出果实,海水结晶成盐,永不过期。

    心情:我是在一次面试中认识她的。其实我们很多朋友都是因为工作或者寻求帮助才认识的。起初,她有些功利。比如她认为自己心脏不太好,又是心脏外科的权威医生,就有了推心置腹的互动,自然就促成了两家之间频繁而热情的走动。身体是我们人生最大的负担,很容易给你带来新的烦恼。一个医生朋友专业有效的缓解和建议是很厉害的。交一个有专业造诣的贴心医生朋友,就像家里的神一样,亲近,安全。

    异地恋:远亲不如近邻,但朋友有时会更远。远方的朋友可以在网络的另一端,也可以在外国。总之,他很远,很远,却有近在咫尺的错觉,因为他是灵魂的朋友。灵魂的一角需要一些虚无的诗意和情怀,就像豪宅一角的青苔。它不是很实用,但它让我们的生活更不平凡,更精彩。

    你好同志:我认识他,所以他把我当好朋友。他是一个英俊、聪明、善良的人。因为上帝弄错了他的心思,他比别人多了一些问题,比如他想爱同性。他发现自己生来与众不同,惊慌失措,孤独绝望,然后认命,直到自救重生。他是如此的不平凡,带着一些奇迹,以至于他现在可以平静地与不平凡的自己相处,尽管他仍然像秘密一样艰难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而我是知道他秘密的人,我并没有把他当成异类。只有这样,他才会“感谢我一辈子”,成为我宽厚侠义的真诚朋友。其实我应该感激他,因为他让我更深刻的知道了人生和命运的区别,学会了更大度的对待别人和人生。这样的朋友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分享,进而强化我们心中那些珍贵的美德:尊重、谦逊、宽容等。这辈子能认识一个所谓的疯子,怪人,甚至是傻子,很感恩,也很幸运。因为知道了,才会慈悲,才会越来越好。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