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正是因为对自己有信心 才消除了对别人的敌意和抵触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高中毕业后,埃德温拒绝回到学校。他妈妈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医生提出,虽然埃德温很强壮,但他的心脏很脆弱。改变他的生活空间可能对他有帮助。在医生的建议下,埃德温和母亲从城东搬到城南,开始在陌生的环境中重新生活。

    不久,埃德温申请了一份加油站的工作。但埃德温古怪孤僻的性格经常导致和同事吵架,工作表现平平。一年后,埃德温失业了。

    之后,埃德温找了几份工作,但都以失业告终。然而,他孤僻的个性使他无法找到梦中的爱。

    在他38岁生日的那天晚上,埃德温去他公寓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当他付完账走出超市时,超市前的磁条检测仪发出尖锐的警报声。

    超市的两名保安闻讯赶来,开始搜查埃德温。困惑的埃德温只是站在那里,让保安用探测棒在他身上来回搜索。当探测棒碰到埃德温手里的购物袋时,啁啾声再次响起。保安仔细检查了购物袋,结果发现超市的店员忘记撕掉一条皮带上的磁力扣,导致了误会,于是再三向埃德温道歉。

    然而,这件事在埃德温眼里并没有那么简单。他极其确信超市里的人在捉弄他。突然,他像一头愤怒的狮子,扑向超市的一名保安,一拳打在对手的眼睛上。

    几个月后,埃德温站在了法庭的被告席上。在法庭上,双方律师就埃德温打人时是否精神失常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最终,法院认为埃德温存在严重的精神疾病,但与精神病有本质区别。最后,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埃德温两年监禁。

    入狱后,埃德温变得更加暴躁,经常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其他犯人打架。他的学历成了狱警最头疼的问题。就在这时,一位名叫福特的狱警自告奋勇地承担了这一重任。

    福特警官认为埃德温古怪极端的性格其实是他内心世界不安全感和不自信的外在表现。为了纠正埃德温的心理问题,福特警官专门为他设计了一套心理康复计划。

    一天午饭后,福特警官带埃德温去了监狱餐厅的操作室。埃德温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很新鲜。福特警官试探性地问道:“埃德温,你愿意在这里工作吗?”

    埃德温的脸上突然闪过一丝惊讶,但又突然消失了。他低声说:“不行,不行。”

    “为什么?怎么可能不行?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做好。”看着福特警官肯定的眼神,埃德温冰冷的心里生出了一丝暖意,于是点了点头。

    这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像埃德温一样的囚犯。考虑到埃德温脆弱易怒的性格,福特警官特意把他单独安排在洗漱间,让他可以不受外界干扰地工作。

    随后,福特警官让餐厅工作人员向埃德温介绍这里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他拍拍埃德温的肩膀说:“请把它交给你。好好干!你每周可以得到20美元和一杯可乐。”

    事实上,像埃德温这样表现不好的犯人是不能被分配工作的。然而,福特警官认为埃德温的情况特殊,所以设法给他找了份工作。

    然而,他在工作的第三天就遇到了麻烦。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人们正在餐馆里吃晚饭,所以他们需要很多干净的餐具。所以厨师一直催促隔壁房间的埃德温。埃德温忙得满头大汗,洗了一堆盘子,准备递给手术室。慌乱中,他的手滑了一下,一叠盘子掉在地上摔碎了。

    突如其来的情况让埃德温不知所措。这时,他听到隔壁手术室里有杂音。埃德温认为隔壁的厨师在嘲笑他。突然,他勃然大怒,大步走进手术室,与几名厨师扭打起来。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