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人生 多一些自信 少一些遗憾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你相信太阳永远不会落下是因为你害怕黑夜吗?你相信花儿会因为渴望温暖而开满枝头吗?你相信因为想要完美,所以人生永远没有遗憾吗?

    没有离别的遗憾,也没有重逢的狂欢;雨夜里没有无奈,晴空里没有珍惜。

    人不会后悔,因为要学会珍惜;人不应该在遗憾中日夜咀嚼,那只能是遗憾和叹息。

    所以———

    在花满枝头的季节,不要错过机会;不要在多姿多彩的脱英日子里糟蹋自己;在旭日东升的瞬间,赶上新鲜和辉煌;在夕阳下,整理冥想和脚印;在离别的痛苦中,请珍惜你的思念;在重逢的喜悦中,让激情溢出;在雨夜的孤独中,倾听屋檐下雨滴的每一声跳动;在晴空的自由中,看白色的蒲公英轻轻飞舞。

    生活中,把握的越多,后悔的越少。

    少一点遗憾,会成为人生中的一笔财富和难忘的美好;但是有太多的遗憾是我们的心和肩膀无法承受的。

    当我们不得不无奈面对遗憾的时候,不妨说: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面对的不一定是最坏的。

    当我们无法不放弃遗憾而轻松上路的时候,不妨说:没有记忆就无法认识生活,没有遗忘就无法品味幸福。

    初恋的时候,我们不懂爱,但是当然,感情上的遗憾越少越好。

    当我们成功的时候,我们已经知道其中的艰辛,但成功中的遗憾并不一定越少越好。

    想想看,如果一切真的能如你所愿,那么你的人生只能是一连串无聊的成功。正是其中穿插的挫折和遗憾,让人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不要怕后悔。

    后悔是在证明你的不满在驱使你无止境的追求。

    诚然,人的一生可能要经历很多遗憾,但我认为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不听从内心的召唤和渴望,不能或不能发挥自己的潜力或所有的才能和长处,让金子埋没在土里。

    如果这个遗憾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不能不痛苦。

    如果这个遗憾不仅仅属于我个人,那么我一个人的痛苦又有什么用呢?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