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机会就在我们身边 金钥匙属于一颗愿意的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1847年,17岁的利维施特劳斯从德国来到美国,加入他在纽约开了一家布店的哥哥。

    1850年,美国西部出现淘金热,20岁的利维在致富热浪的驱使下加入了人群。然而,当他一个人来到旧金山,看到熙熙攘攘的成千上万的淘金者时,他改变了淘金的初衷,决定另辟蹊径发财。起初,他开了一家卖日用品的商店,做野营用的帐篷和马车帐篷用的帆布。利维认为:淘金可以发大财,但为这么多人提供生活用品也是一个能赚钱的好生意。

    一天,利维背着一捆帆布往回走,这时一个淘金者拦住了他,说:“朋友,你能用这块帆布做一条裤子卖给我吗?我整天和泥水打交道,普通裤子不耐用,只有帆布裤结实耐磨。”

    利维听了之后,灵机一动,一个赚钱的办法立刻闪现在他的脑海里。于是他立刻带着淘金者进了一家裁缝店,按照他的要求做了两条裤子。这是世界上最早的牛仔裤。

    由于牛仔裤结实耐磨,很快成为淘金者的抢手货。利维施特劳斯开启了自己的事业,实现了自己的发财梦,成为了著名的牛仔裤之王。

    其实机会就在我们身边,只是很多时候你忽略了它们的存在。大多数人容易犯的一个错误是盲目地走别人的路。如果你能像列维施特劳斯一样停下来,重新审视,换一种思维,换一种行动方式,你会发现金钥匙就在你身边。

    上一组:改变你的生活� 下一组:人 就这一辈子
      相关内容: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