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不要完全看事情 一切都会好的!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美国电视台进行的极限节目,因为魔鬼难度,看着吓人,吸引了数百万观众。参赛的每六个人中,必须有一个人胜出,奖金金额至少50万美元,这是一个极大的诱惑。

    极限运动的目的是让不可能变成可能。每一个挑战,都有一个人与bug互动的内容。组织者把这只丑陋的爬行动物放在一个玻璃罐里。挑战者把头伸进去,让这些虫子爬满了他的脸.据说这个挑战比攀岩和蹦极更让人望而生畏。

    其中,非洲蛹是最丑、最丑、最恐怖的爬行动物。它浑身是毛,还会吐粘液。三百只这样的恶虫一起在玻璃缸里蠕动,更不用说,即使人把头伸进玻璃缸里,也会让人毛骨悚然。结果,所有的参与者都拒绝了挑战。他们都说就算赔50万美元也绝对不会碰这些丑虫子!

    然而,当这些丑陋恶心的昆虫蜕壳时,人们震惊了。原来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非洲蓝蝴蝶。许多人把它作为珍贵的标本收藏。你看,你为了50万美元不肯碰的东西,两个月后变成了人人都想碰的美丽蝴蝶。一切都变了!你是如此渴望抓住它,接近它。所以,不要完全看事情!

    在生活中,一切都是有生命的,都是变化的。即使在最糟糕的时候,也没有必要绝望。不要绝对的看事情,因为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这是一个视角,会让你开朗,自信,积极。因为没有绝对,你的心永远不会死,你愿意等待,突然期待,直到一切都变好!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