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为了不“out” 努力到“ok”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前阵子保姆清理奶奶的抽屉,发现一个小本子,上面写满了数字和“ok”“out”。

    我问奶奶才知道,那是打麻将的账本。“ok”表示赢,“out”表示出局。

    解放前,奶奶在一所教会学校学习英语。那时,她是一个渴望拥有一双皮鞋的中学女生。她太美了,每个人都说她像一片金叶子,一个电影明星,一个好家庭。但实际上,她只是一个住在亲戚家读书的穷姑娘,虽然她觉得自己像一只即将飞翔的小鸟一样自由。

    祖籍温州的外公爱上了一无所知的外婆,然后把她娶进门,成为了一个20岁一无所知的新娘。

    奶奶很迷茫,害怕切菜刀,为了试刀,用大菜刀切了手指。然后他竖起手指跑向医务室,血溅了一地,后面跟着三个孩子,他们和以前一样惊恐,哭喊着。

    家里什么都有爷爷。

    我爷爷去世前对我奶奶说:“我要走了。我会给你留些东西。我希望你能有更幸福的生活。以后打麻将就没人管你了。”

    奶奶开心吗?她的孩子都不在身边,她尽力一个人待着。她很贪吃,偷偷吃了所有糖尿病人应该禁吃的好吃的东西,但吃了任何东西后总是说“马马虎虎”;她爱美。她每次出门都要打扮好,对着镜子看很久。她经常赠送家人和朋友从国外带来的化妆品、衣服和小首饰。乳腺癌手术后,她失去了半个乳房,她妈妈做了一个假乳房给了她。她不一定要用。她年轻时会弹风琴。当她80岁的时候,她开始学钢琴。她考了钢琴一级,上报纸上电视,声称要继续攻二级。她掉了————她还在打她的麻将,只有打麻将的时候,她才一直活蹦乱跳。

    的李(音)说:“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会等着别人告诉他该怎么做,所以他不必为自己做错的事情自责。他可以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但其实打麻将的时候,你需要明确自己想要什么,你要承担错牌。打麻将的时候,奶奶是最认真、最机敏、最酷的奶奶。她想要什么很清楚,她不会因为自己的错误责怪任何人——包括她自己。

    麻将周而复始,“行”或“出”,流年如流水。

    李《麻将》说:“除非你转身成为孩子,你永远不会进入天国。”奶奶是老小孩,她是我隐藏的榜样。

    就是这样。生活中,麻将打了一圈又一圈。为了不“出局”,你要努力到“ok”。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