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优点和好处会让你难以置信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在秋季,两匹马,Sunday和Gore,被认为是表现最好的。

    周日轻松拿下肯塔基冠军,戈尔获得贝尔联盟冠军。

    在这两场比赛中,两匹马都获得了一个项目的冠军,打成平手。关键在于另一个总决赛,也就是滑头。

    在滑头的比赛中,两匹马都冲到了终点线,以一匹马的位置超过了其他的马。电子记录板显示周日赢了,但只比对手的鼻子快一点点。

    在这个单项比赛中,周日赢得了50万美元的奖金,加上100万美元的一等奖,共计150万美元。

    而第二名戈尔——只拿到了6万美元。

    星期天是戈尔的25倍,那么比戈尔星期天快25倍是真的吗?

    不会吧。完成这三场比赛需要五周四公里。一匹马只比它的对手快两英寸。其实差别不大,甚至几乎没有差别,但是他们的收益相差25倍!

    这就是微小边缘原理在起作用。也许只是多了一点训练,也许只是多了一点努力,也许只是规划方法好了一点,也许这些因素都有或者还有其他更多的原因。每一项几乎都微不足道,但当你全部加起来,优势和好处会让你难以置信。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和精明都是通过很多小步来实现的,一次只有一小步。许多人在失败时失去信心,然后放弃。如果我们首先关注小的变化,然后我们会看到它们的累积效应,这将会更容易、更有效率、更少沮丧。

    关注微小的边缘,集中精力,不遗余力,寻求突破。你会告别失败和痛苦,用微笑迎接成功和喜悦。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