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留一篇600字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2003年2月10日晚上22点

    “叮叮——”“你好,我是小惠。我现在不在家。请在哔声后留言!”“杜——”

    “嘿,单辉!这是我妈妈。现在是八点钟。你为什么还没回来?你不是又在家吃晚饭了吗?你这孩子,一个人呆在地里,怎么这么不小心?你们.老太婆,有完没完,言归正传!来吧,我会说。小惠,我是我爸爸。听说广州流行什么‘非典型肺炎’,板蓝根和白醋都涨到几百元了。你现在怎么样?不要打电话说你平安,我爸妈很着急!当你回来的时候,给家里打电话,听到了吗?3354老头,我来说说吧!孩子,你要注意不要感冒,多穿点衣服,不要在外面吃东西,好吗?好了,就这么说吧!记得回电话!”

    “卡——”

    2003年2月11日早上6点

    “叮叮——”“你好,我是小惠。我现在不在家。请在哔声后留言!”“杜——”

    “小惠,我是郑钧,你想我吗?哎,做你男朋友都难,别说见到你,连听到你的声音都那么难!嘿,你会出事吗?听说广州流行什么“非典型肺炎”,死了好几个人。你要注意了!板蓝根和白醋涨价了。不要吝啬。不管多少涨到几百块,多买点,我给你报销。其实给你打电话也没什么。我只是想你,想听你说话。就是这样,

    我喜欢

    你!"

    2003年2月11日晚上22点

    “叮叮——”“你好,我是小惠。我现在不在家。请在哔声后留言!”“杜——”

    “小惠,我是宋轶。你没有良心。你们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了,也不常打电话聊聊天。每次主动,还是找不到人。你好,我今天打电话向你表示哀悼。你没有被‘非典’迫害!你从小抵抗力就不太好,我就忍不住担心。我特意找了一些抗病秘方。这个很靠谱。仔细听好:将一袋板蓝根放入碗中,用白醋浸泡,放入高压锅中蒸几分钟,取出后立即饮用。我坚持每天喝两碗,让你不会沉浸在所有的疾病中。回来记得给我回电话,好吗!再见!”

    “切——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