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给大家讲讲我的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看啊!镜子里那个眼睛又大又亮,两道浓黑的眉毛,嘴巴小巧玲珑的女孩,就是我的——,一个爱美的女孩。

    我天生爱美,但又不像大街上的时髦美女。而是爱干净爱整洁的美。你看,我又穿上了那条干净的浅色牛仔裤,那双雪白的网球鞋,那件漂亮大方的花毛衣,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不仅爱美,还会照镜子。听着,你又错了,不相信我,听着-

    据说刚进中学的时候,我自信第一次数学考100分,没想到考了84分。我坐在座位上,看着自己可怜的“84”分,再看着拿到理想分数的同学们骄傲的脸。我难过得趴在桌子上哭了。

    回到家,我没有勇气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可怜的分数。而是我曾经来到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我的眼睛因泪水而红肿,过去脸上的笑容早已消失。但是我从我悲伤的脸上发现了那种强烈的表情。是啊!我相信下次我会赢。

    从那以后,我很少在镜子里被发现,但我总是趴在桌子上,用我的笔写着,数着.最后,“物有所值”。第二次考试,我以98分的好成绩名列全班第一。面对老师的表扬和同学的羡慕,这一刻,我笑了,成功喜悦的笑,胜利骄傲的笑,争强好胜的笑。

    我飞快地冲出教室。繁忙的街道没有吸引我,所以我直接跑回家。来到镜子前,我惊呆了。那是我吗?笑得那么开心,笑:笑得那么开心!突然觉得自己好漂亮。

    “菲菲,怎么又照镜子了?真臭!”妈妈的话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妈妈,你说我漂亮吗?”“美女,美女!你呀你……”心里甜甜的。

    娃娃头,大眼睛,小嘴巴,长相一般。但我就是爱美。我喜欢这种干净的美。每个人都有美;美不仅仅是外表的美,更是心灵的美…

    这是一个可爱的我——,一个爱美的女孩。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