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还好你写了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在生活中,我们要有一颗坚强的心,敢于战胜困难和挫折,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在我家的阳台上,有一棵仙人掌。它的身体像一只形状奇特的绿手掌,表面布满许多尖锐的刺。长在这些盆栽里真的不好看。我不禁想:‘怎么会有这么丑的植物?’直到那个时候。

    我们家出门一个月,回到家进了阳台,眼前全是枯死的枝叶。这是一个可怕的景象!就在我郁闷的时候,一个深绿色的小身影映入眼帘,却是那棵不起眼的仙人掌!听了爸爸的话,我才知道,它的表面布满了刺,以减少水分的蒸发,它的内部结构也有利于水分的储存。我不禁对仙人掌肃然起敬,因为这个小生命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

    再考虑一下。我一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对困难总是不服输。从那以后,当我得知我想放弃的时候,仙人掌的身影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每一株植物都可以这么坚强,努力。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于是,我坚持了下来。每天早上起来背单词。同学在玩聊天的时候,我还在静静的做一些题。最后,“好事多磨”,在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啊!仙人掌!是你们的执着激励着我,振奋着我的心,让我重拾信心。你改变了我的人生观,让我勇敢面对困难。你让我知道了生活的毅力,让我知道了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你是毅力的象征,是我永恒的信仰!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强大的内心。幸运的是,我有你。没有你,我会像断了线的风筝。没有你,我就像一艘没有舵的船;你是我成功的阶梯,是我成功的钥匙,是我放飞梦想的翅膀。还好我有你!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