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仿佛又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它是如此壮丽迷人。这总让我想唱首歌来表达内心的澎湃。晴朗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色的太阳,红日的影子倒映在波澜壮阔的海面上,海水环绕着这样一座雄伟的山峰。这海真美!闭上眼睛,我仿佛又听到了水花飞溅的声音,海水卷起,冲向空中。

    没完没了,仿佛有一个伟大的“钢琴演奏者”在激情地敲击着每一个琴键,发出宏大而响亮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又变得很平静。就像一个天真烂漫的男孩,一会儿哭一会儿哭,一会儿高兴。

    拍摄的时候,已经快黄昏了,云朵聚在一起,仿佛在那里谈笑风生。这时,灿烂的夕阳到来了。美丽的晚霞仿佛给天空铺了一层厚厚的红布。天空布满射线,娇艳欲滴,美而不虚,让人感到亲切舒适。此时的大海不再是蓝色的,海水被五彩的晚霞映红。海边还有几簇花花草草和小叶子,还有很多亮晶晶的露珠。无数的露珠在阳光下非常耀眼,它们是如此美丽!

    别忘了,靠近海岸的入口是黄金海滩。如果你躺在沙滩上,让身体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那是一种多么美好的享受啊!我们在海滩上建造了许多可爱的小东西:桥、房子、汽车、人、动物、城堡.

    我爱大海,因为大海有时风平浪静,微波起伏,看起来美丽柔顺;然而有时候,海浪滔天,狂风呼啸,惊心动魄。但无论如何千变万化,它永远充满活力。大海总是带给我美好的心情。

    古北路小学五(2)班

    陈一鸣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