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爱上梅花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爱上梅花

    有了春牡丹的陪伴,我佩服它的魅力:“我居然夸大话西游华丽,是独立人士中的第一香。”真花王也。

    夏天有青竹,我为它们的贞洁所震撼:“千锤百炼,自东向西清风。”真韧性也。

    以秋瑾菊为友,从他的结霜中得到启发:“不是花更喜欢菊花,而是这花没有花更盛开。”多聪明的人啊。

    冬天有梅花,我为它们的勇敢打节:“各方抖落各自的绝美,把自己的风情都占到了小花园里。”真正的战士。

    是啊,四季各有去处,几百花几千块钱还不如来凑热闹。其中最让我感兴趣的是踏雪迎春的梅花。

    爱上梅花,爱上她的魅力。谁在寒冷的日子里吐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是谁给雪下的人增添了优雅的错觉?谁站在雪地里?是你,美华。严冬里,水滴成冰,它依然冒着霜雪,不畏严寒,与生俱来一股柔美的韵味。发出去,问谁能比得上这份优雅和韵味?没有人。因为梅花是老冷三友之首,是一个充满忧郁的“食客”。

    爱上梅花和她的勇气。你能看到“只有梅花吹不出,新白花还抱新红花”的场景吗?你能看到“这冰雪森林中的躯体,不同的桃李夹杂着芬芳的尘埃”的美吗?你能看到“不知道近喷是否启动,但我怀疑还没有通过冬雪卖出去”的场景吗?当然可以。梅花是那样的坚强,那样的纯洁,那样的美丽,有着“玉壶冰心”的高尚品格。但“零零碎碎化为泥,碾为尘,唯有芬芳依旧”这句千古佳话,却勾勒出了这样一个刚毅、坚强、执着的梅花形象。

    就是这样。我爱上了梅花。她的魅力和勇气让我激动,让我叹息,让我感受到灵魂的洗涤。因为她枝头的花充满了闲适深情,展现了很多美丽和魅力。她的眉宇间隐藏着常人所没有的优雅和深邃。她平静的表面下,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跌宕起伏。

    爱上梅花,我无怨无悔,我的一切都因为她给我的人生哲学而灿烂!

    湖北省郧县城关镇新区小学6 (2)班

    邮政编码:442500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