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拔牙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懒,快起来!”响亮的声音把我从甜蜜的梦中唤醒。“今天不是星期六吗?为什么起这么早?”我睡意朦胧地回答。妈妈说:“最近几天,你那颗松动的牙要长出新牙了。你得去医院把那颗牙拔掉!”

    我还没睡醒。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彻底愣住了,嘴巴张大了好久。我求我妈:“你能不能不拔牙?你不是说会自己脱落吗?”母亲一脸无奈,说:“没办法。谁能几个星期不让牙齿掉光?”我心想:我文武两方面都打不过我妈,只能让我妈让她杀了我。但心里却暗暗骂那颗牙:“你怎么这么调皮?你让我痛苦,无辜。听了我朋友的话,所有活泼的孩子都进去拔了牙,他们都哭着出来了。你要我做什么?”

    我被我妈无情的送进了医院。在医院里,我的心怦怦直跳,大汗淋漓,脸色苍白。当医生来找我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几经劝说,我终于半躺在冰冷的手术椅上,一只手惊恐地拉着妈妈的手腕。医生温柔地对我说:“别害怕。我先检查一下你的牙齿。”“可以查,但是不能拔!”我害怕地恳求道。“好的,我来查,但是你要闭上眼睛。”医生笑着对我说。我闭上眼睛,张开嘴。我只感到砰的一声和疼痛。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看见医生带着一颗带血的牙齿走了出来。我泪流满面,恶狠狠地对医生说:“你真坏,还会撒谎!”医生笑着对我说:“我怎么拔掉你的坏牙又不骗你?”

    拔完牙后,虽然牙龈隐隐作痛,但心里却有一种很大的解脱。这颗牙该死的牙终于拔了!(导师:陈锡荣)

    链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0号

    石群众艺术馆

    邮政编码:341000

    电话:13576760629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