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一定要相信自己 不要用600字来卑微自己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Pu Briglia Shirus曾经说过:重要的不是别人怎么看你,而是你是谁。这句话让我感触颇深。如果每个人都有这种想法,这个世界的主题就是“爱”。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卑微的人,因为家里穷。即使上了大学,父母也总是看着孩子。孩子看到自己的父母衣衫褴褛,在同学面前很没面子,就称自己为邻居。你有没有想过,仅仅是你说的一句话,你的父母会承受多大的痛苦?他们养你不容易,但是因为你在同学面前没面子,就把父母叫邻居。你父母穿的破衣服有什么不好?他们的父母永远是伟大的。就算家里有钱,也能买到信念和幸福吗?只要你尽力了,别人会说什么?如果你总是害怕别人说你什么,故意隐瞒真相,那你就成不了大事,永远活在卑微的生活中,做一个卑微的奴隶!

    在我身边的同学中,他们往往把成绩放在名次之上。每次从大名单上下来,他们都会抢着看自己的排名,总是想着自己比谁强,而不是想着自己没考好的原因,为什么考的好,以此来总结自己的经验。考试是为了检验你这期间的成绩,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兴趣和名利去和别人比!我觉得这样的人永远不会超越自己。他们在别人看来总是那么高贵,在自己看来却那么渺小,总是过着卑微的生活,却不知道自己是一颗璀璨的明珠,每个人都是潜力股。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抱着这个信念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不要求自己有多完美,但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如果在我的生活中,老师和同学都思考这句话所说的话,相信自己的信念,我相信,那么老师就不会再因为排名而看学生,同学就不会再因为琐事而牵扯进来,社会也不会再因为贪婪而变得更加安宁!

    初级:mhnjqyg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