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妈妈 请不要太爱我的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妈妈,请不要太爱我。

    五年级

    曹袁瑞

    妈妈,我今年11岁了。我是个年轻人。但是,在妈妈眼里,我永远长不大,永远是个不懂事的小家伙。我是多么苦恼,什么都不放心做!妈妈,我知道你爱我。但是请不要给我太多的爱。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的早晨,因为老师的耽搁,我很晚才走出校门。你在寒风中立刻受到了欢迎。突然,你蹲下来,抓住我的脚,帮我系鞋带。同学们用惊异的眼神看着我,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看着你冻红的手,心里又疼又气。妈妈,我可以做这么小的事情,但是你必须为我做。这样做会让我越来越懒,会让同学看不起我。

    妈妈,你每天上班已经够辛苦了,还坚持每天送我。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每次你总是有很多理由不让我自己去。妈妈,你知道吗?由于缺乏锻炼,我的体育越来越差,食欲越来越少。你总说我挑食,我天天挑。我能多吃点吗?看着路上一群群有说有笑的同学,我是多么孤独,多么渴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还有妈妈,你完全无视我的感受,把我当三岁小孩。妈妈,在这里我请求你给我多一点空间,少一点爱!雏鹰要想翱翔蓝天,就得无数次的拍动翅膀学会飞翔。如果雄狮想在原野上驰骋,它必须经过成千上万次的锻炼.古往今来有多少成功人士一帆风顺?妈妈,我不想成为温室里的一朵花。我是你的希望,如果你希望我长大后像鹰和狮子一样有用的话。然后,放开你的手,少给我一点爱!

    一般评论:

    真诚的语言诉说着自己的内心,以理服人,深入人心,结构严谨,构思巧妙。你这么了解也不容易。让你妈妈看看这篇文章,我相信她会理解你的。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