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书名:一本书的传奇经历: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一本书的传奇经历

    江苏省盐城市盐城市第一小学五年级一班周

    我是一本书名为《男生贾里新传》的书。我出生在XXX印刷厂。

    自从进了新华书店,我的命运从此改变。每个人都用惊异的目光看着我的《新传记》,把我翻过来,看了一遍又一遍,又扔回到原来的地方。和我一样的书用同情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我不如他们。但是没过多久,幸运的事情就来了。一个女生好像看中我了,就把我抱起来跟她爸爸说:“爸爸,我要这个《男生贾里新传》。”她把我带走后,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多年以后,接我回家的那个女孩,已经是一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了,对我已经没什么兴趣了,就把我给了她五年级的哥哥。一开始,她弟弟对我很好。他不仅无聊的时候看着我,中午和晚上睡觉前还津津有味的给我读。但是她哥哥看了我一眼之后,就再也没有看我一眼。

    直到有一天,她哥哥来接我,我欣喜若狂。他终于想起我了,以为又要念我了,却写了一张纸条放在我口袋里。带我去了他的学校。他把我安排在阅览室。过了一会儿,我发现墙上有几个大字:跳蚤书市,我意识到我的主人要把我卖给别人了。我暗暗想:买家喜欢我就买我,新东家也会对我更好。我不禁异常兴奋。过了一会儿,陆续有学生进来。他们左看右看,一连买了几本书。我很郁闷,以为没人来买我了。突然,一个女生看到我身上的“新传记”两个字,把我抱起来看了一眼,却又把我放下,走了。只剩下几本书可以交易了,时间也不多了。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高个子男生出现了,把我接过来,翻了翻他们,把我带走了。他将是我的新男主人。

    我的生活还会继续。

    指导老师:杨爱格

    真实的经历,奇特的想象。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