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目《女生贾梅》 600字读后感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女生贾梅》读后感

    《女生贾梅》我都不记得看了多少遍了,百看不厌。每次读书,总能感受到更多不一样的感受,对自己的思想有更深的理解。让我难忘的是第3章和第7章。

    第三章讲的是贾梅寒假去林晓梅表哥的餐馆打工赚钱买演唱会门票,以便去看佐格拉的个人演唱会。在此期间,贾梅勤奋工作,最后,老板原来答应的50元只给了2元!从在餐馆打工中,我们看到了社会上一些黑心人士的阴险狡诈,他们居然欺骗了一个初出茅庐的女孩,这让我知道,没有足够的社会经验是很难在这个多变的社会立足的。眉佳在——去父亲那里“工作”,为父亲抄写5万字的手稿。虽然眉佳后来没有完成任务,但他的父亲给了她一张佐格拉个人演唱会的门票。我看到了世界上血浓于水。父母和孩子之间即使没有再多的语言交流,也是心连心的。

    第七章讲的是贾梅和被一个叫胡的女导演招为演员。没想到胡导演要他们用四个特写镜头演村姑。骄傲的林晓梅认为扮演村姑埋没了她的才华,所以她撒手不干了,而贾梅留下来扮演村姑,而且演得很棒!眉佳的学校组织学生去看这部电影。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生存下来,得到大家的青睐,不仅要有真才实学,更不能急躁浮躁。我们应该一步一步从零开始,因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这本书的作者秦文君阿姨最让我信服。她描绘了一个E时代的女孩,——贾梅。秦文君阿姨的Jammeh漂亮,新潮,充满活力,简单而亲切。《女生贾梅》曲折的故事情节令人难忘。它更贴近21世纪的我们女生,表达了我们内心世界的独白,让我们的灵魂颤抖。真不愧是儿童文学的佳作!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