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现在做作文 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一次绊倒,两次绊倒,三次气馁,我们在成功面前徘徊,在黑暗中摸索成功之门。最后,我们进去回头看了看。只差这一步就要跨过门槛了,这一步叫做勇气。

    看看珠穆朗玛峰阳光的魅力;探索《十万个为什么》中问号的奥秘;寻找星空的奇妙。每一个冲动都影响着我的思绪,一个又一个蓓蕾在我心中萌芽。

    幻想和行动。我承认,我曾经梦想并决定了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我始终没有勇气跨过那一步。毕竟我无法打破现实,也无法摆脱梦想。就这样,时间无情地流逝,我只有默默叹息。因为,那时候,我只有梦想,没有行动。

    行动和现实。渐渐地,那些幻想在时间中沉淀,成为更现实的存在。我也慢慢学会用行动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毕竟现实是残酷的,各种各样的困难摆在我面前“唱跳呼朋唤友”。突然,压力像水一样涌进来,我不知道眼泪什么时候会变成汗水,但我知道,如果我现在不去做,我的梦想就会被放弃。所以我学会了面对,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现在就去做。

    成功和梦想。最后,我没有放弃我的梦想之旅。虽然我现在没有完美的成功,但我会用行动证明我能行!

    现在就做。你可以否定我的现在,但我的未来最终还是要由我来决定。毕竟梦想是一段孤独的旅程,探索的路上少不了嘲讽和质疑,但是,那又怎样?即使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我见过最白的云,但我从未触摸过它的柔软;我想象过海浪在海面上翻滚,却从未意识到时间在指缝间流逝;我听过最动人的歌,却从未感受过爱情的神圣和力量。

    我希望在我可以做梦的地方,鱼可以飞上天空,云可以架起最美的彩虹;我希望在我可以梦想的地方,星星可以变成翡翠,成功可以连接银河的两端。但是要记住:只有现在就去做,才能成就一个完美的梦想和人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