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春游凤凰山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3月10日,我在父母的支持下参观了凤凰山。

    那天早上,我们早早地向凤凰山进发。望着远处的凤凰山,像是一个穿着薄纱的仙女,那么端庄美丽。我一路蹦蹦跳跳,就像一只刚从南方飞来的燕子。进入凤凰公园中门,走上宽阔的斜坡,两旁是参天大树,林中灌木茂盛,让我对森林有了清晰的认识。经过一个长长的斜坡,有石阶。我们爬上楼梯,穿过二龙潭,来到当雄湖。

    齐胸湖的水很清澈,你可以看到湖底的石头。我在湖边漫步,欣赏着清澈的湖水和岸边的小绿。突然,我在湖边发现了黑色的蝌蚪。我找了一根枯枝,蹲在湖边和蝌蚪玩。我用枯枝挡住他们的去路,他们顺着枯枝游过去,一点也不怪我。我想抓些蝌蚪养在家里,但是爸爸说蝌蚪离开这里适应不了很可能会死,蝌蚪长大了会变成青蛙。青蛙是庄稼的守护者,我们不能破坏生态。我不得不放弃。

    离开当雄湖,经过元稹纪念馆,我们走上了通天的阶梯,两旁是茂密的树林。森林里长满了绿草、绿草和五颜六色的花。听着鸟儿的歌声,我看着这个,闻着那个。看不到足够的绿树红花,闻不到足够的新鲜空气和香味。

    来到红军亭。此时已是艳阳天,衬着蓝天,白云,四周桃花如霞,杜鹃如火,油菜花如金。此外,绿树绿草为红军亭增添了无穷魅力,使其更加雄伟壮丽。站在红军亭,放眼望去,我们居住的大城,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在父母的指引下,我依稀看到了我住的那栋楼和我读书的第七小学。常去的翠屏山变得如此之小,州河就像一条白丝带。一阵山风吹来,让人神清气爽。

    春天的凤凰山真的很漂亮!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