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有一篇600字的好叔叔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我有一个最爱我的大伯,我很喜欢他。他是一个收税人。他通常戴着一顶大帽子,非常有气势。有时候,他给我头上戴个大帽子,我积极一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对叔叔有了新的看法。

    那是周六晚上,妈妈带我去叔叔家玩。一进门,我发现一个陌生人正在和我叔叔说话。我们进来的时候,陌生人一把抓住我舅舅的大帽子,慌慌张张地把茶几上的一堆东西盖上,起身要走。只听舅舅说:“好的,这个我能做好!”一边说,一边目送那人出去。趁着舅舅去福建,我好奇地掀开大盖帽看了看。啊!我一下子惊呆了,厚厚一叠“大一统”!哼,我舅舅会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真没想到!我生气地想。过了一会儿,我叔叔来找我聊天。我假装没听见,但没理他。

    第二天,舅舅来我家,问我昨天怎么了,是不是觉得不舒服。我白了他一眼,没说什么,不知怎么就觉得舅舅不顺眼了。为了逗我,他给我头上戴了一顶大帽子,我狠狠地甩了一下。

    晚上,妈妈让我给奶奶送鱼。奶奶住在我叔叔家。虽然我不喜欢见我叔叔,但我也不能说不,所以我必须去。

    来到舅舅家,还好没有遇到舅舅。谢天谢地。我把鱼递给奶奶,就上去玩电脑游戏了。上楼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叔叔房间里有动静,我就蹑手蹑脚的打开门往里面看。哦,不,那个陌生人昨天又在我叔叔的房间里。他又在这里做什么?我竖起耳朵听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好东西……”这是一个陌生人的声音。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儿,舅舅说:“上一次,按照规定应该罚你5000元到10000元,但是考虑到你是第一次偷税,所以决定罚你5000元。昨天,你的2000元,我已经给你交了。明天,你可以再交3000元给研究所!记住,自觉纳税,不要那样……”我叔叔正在教育他税法。听到这些,我感到内疚和不安。我错怪你了,我的好叔叔。我很抱歉!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