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成功的魅力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成功的魅力

    3354读书心得《顶碗少年》

    广阔的上海滩。露天剧场的舞台上,有一个顶着碗的男孩。十个瓷碗随着他的起伏上下移动。虽然摇摇晃晃的,但是倒不下来。我还记得,转身的一瞬间,碗摔在了地上。少年不怀疑自己的技术,任却站在观众的角度向人鞠躬道歉,继续表演。结果他输了。青少年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踢出去。我看到一个老人走过来,跟他耳语,安慰他。之后少年冷静下来,端着碗表演。然而会场是如此的安静,观众应该是想认真安静的看舞台上的每一个瞬间。碗,终于稳定下来,于是观众的心都定了,然后是暴风雨般的掌声.

    为什么会有这么激烈的掌声?少年不是失败过两次吗?当我刚看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它成了我最困惑的问题。在老师详细的讲课后,我渐渐醒悟:少年失败了,可能打动观众的只有执着的信念和矢志不渝的心。毕竟少年只是少年,没见过什么风浪。恐慌会发生,但他们真的不会退缩。青少年想要做好,就像我们每个人应该有的学习态度。如果有人想成为一个好学生,首先要改变和原谅自己以前的懒惰,强迫自己完成作业,然后热情放松地去玩,而不是敷衍了事后在焦虑和担心中闷闷不乐地玩。

    成功,这将是每个人一生中不可避免的经历,之所以如此吸引人,是因为这个词包含了坚持的汗水、泪水甚至鲜血,无论从自己的角度还是旁观者的角度。换句话说,成功是努力工作的人应得的。通过那个拿了顶碗的少年的行动,我重新评估了自己,问自己是否能从失败的沼泽中爬起来,像少年一样走向成功。

    广阔的上海滩。在露天剧场的舞台上,有一个男孩正拿着一个碗.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