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流泪了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都说人要流血不流泪,但作为一个男人,我流过很多眼泪,有感动的眼泪,也有伤心的眼泪。那一次,是我流泪最开心的一次。

    那是我7岁的时候,我上一年级。我分不清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那时候我也是个电视迷,尤其是动画片。我看到动画片里的孩子们在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在床上挂了一只袜子,半夜里,一个穿着红色衣服,戴着红色帽子的圣诞老人会骑着几只小鹿从天而降,给孩子们送礼物。

    我在想,真的有圣诞老人吗?他真的会从天上掉下来给孩子送礼物吗?于是,我带着这些问题去问我妈。妈妈说:“没什么不好。只要你是个好孩子,圣诞前夜在阳台上挂一只袜子。深夜的时候,圣诞老人会从天上给孩子们送礼物。”我听了之后非常激动,心想:真的有圣诞老人!为什么我不在圣诞节的时候在阳台上挂一只袜子,让圣诞老人也给我送礼物呢?

    说了就做了。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我在阳台上挂了一只袜子,甜甜地睡着了。第二天,我在挂袜子旁边看到了一份礼物,我很开心。到了学校,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同学们。他们一开始很惊讶,很羡慕我,但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就怀疑了,说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我的家人骗了我。我听着就觉得委屈,我强忍住一直在眼眶里打滚的泪水。我又想:真的没有圣诞老人吗?我一定要弄清楚!

    第二年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我在阳台上挂了一只袜子,躲在一个角落里。过了一会儿,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吵醒了,看到妈妈轻轻地走过来,在我挂的袜子旁边放了一个礼物.突然,我知道圣诞老人3354是我的母亲。我冲了出去,抱住了妈妈。我再也没有忍住眼泪。我让它继续流淌.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