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妈的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心里藏着很多小秘密,有些让我开心,有些让我难过,有些让我感动。都各有各的味道:有的香甜可口,回忆起来能甜透我的整颗心;有的很惨,让我很恼火;但是有些说不出来,但是每次想起来都感动的流泪!

    生活中的运动无处不在。偶尔听到一首熟悉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会勾起我万千思绪。一想到妈妈为我做的事,我就会感动得流泪!

    记得有一次,雨下得很大,雨点哗啦哗啦地落在屋檐上,雨点从屋檐上成一条直线流下来。我妈还是像往常一样穿上靴子送我去学校。这条泥泞的路很难走。我妈背着我,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我摔下来。可是我妈走路特别小心,一次滑三步,往前走很吃力,好像身上背着很重的担子,走路都气喘吁吁的。撑着伞,我想从妈妈背上下来自己走,但无论我怎么央求,妈妈都拒绝了,生气地抱怨道:“你摔倒受伤了怎么办?”衣服湿了感冒了还要花医药费,心里难受!“虽然我妈老是指责我,但我不能生气。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爱!

    所以她一直趴在妈妈背上,脊椎特别明显,很细,却又那么安全。无意中看到妈妈头上隐约可见几根白头发,心想:妈妈这么年轻就已经有白头发了!看着那些刺眼的白毛,心里一阵刺痛。那一刻,泪水湿润了我的双眼,轻声说:“妈妈,我好爱你!”但我妈傻乎乎地笑着说:“傻孩子!”虽然很多年过去了,但我一直没有忘记那个感动我的瞬间,偶尔想起的时候眼泪还是会盈满眼眶。

    “时间,时间你慢慢走,不要让妈妈再老去,我要让妈妈一直在我身边!”这么爱妈妈,多么希望她永远不老,我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妈妈的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