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即时奇怪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没找到你怎么回来了?我没发现你是怎么回来的。”

    这句话在我耳边回响,我顿时愣住了。看着我妈,我觉得她这一刻好奇怪。

    “砰!”表哥又下楼去玩了。“你这么小,不怕丢吗?让她一个人下去?”我是在讽刺。“嗯?人呢?”一直盯着表姐的奶奶哭了。我和妈妈赶紧望向窗外,希望能找到那个娇小的身影。可惜没有,我的心被震撼了。为什么我真的做对了?“儿子,下楼找找。”我妈焦急地对我说。“嗯!”我飞快地跑下楼,四处张望。我一直向上帝祈祷,希望它能帮助我。

    夜,慢慢暗了下来。我觉得好冷好没用,一个人在街上徘徊,也没找到表哥。电视上的故事闪过我的脑海。你被绑架了吗?我不敢继续想这件事。这一切太可怕了。我希望这只是一场梦。最后,我沮丧地回到了家。我一开门,妈妈惊喜地冲到我身后。她很安静,慢慢转过身,指着我说:“你怎么回来了?没找到她你怎么回来?”我这一刻愣住了。她是谁?她还是那个慈祥的母亲吗?我看着她,没有动。我在她眼里看到了一个陌生人,她很焦虑,但不是为了我。最后,她下去找她的表妹。我也是慢慢走下去的,每一步都那么艰难。晚上很安静,第一次觉得好无助,心里不停的为最爱的妈妈做着无数的解释。我妹妹太小了,可能我妈妈太担心她了。但是我呢?我被安排在哪里?“儿子!”我慢慢转过身,看到了我的母亲,我的妹妹和祖母。“亨儿,她去那里玩了。怪不得你找不到。”我妈说话很开心,完全没注意到我的情绪。“哦,找到就好。”我漫不经心地回答。我不禁想:如果是我,我妈会这么担心吗?找到了会怪我吗?我不知道。我在嘲笑自己。

    “亲爱的,我们回家吧!”“嗯。”他们走了。夜更静了。我慢慢走到街上,感到非常冷。脑海里想着她的陌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