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生活需要掌声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乡下女孩上一年级的时候,在学校里寄宿。她非常内向,缺乏自尊。老师注意到了她,听说她笛子吹得很好,就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联欢会,表演了长笛独奏。女孩拒绝了,但是老师鼓励了她,给了她信心。在晚会上,这个女孩成功地演奏了这首曲子,坐在前排的老师为她鼓掌,然后全场鼓掌。因为掌声,女孩变得开朗多了,成了学校有名的小笛子手。

    因为老师的掌声,这个女孩成功了。对于一个需要鼓励的女孩来说,掌声比不上任何东西。同样,父亲也经常给我这样的掌声,给我信心,一步步走向成功。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在家无聊,爸爸就带我去少年宫广场滑旱冰。爸爸给我租了一双溜冰鞋,让我穿上,然后开始教我“走路”。我小心翼翼地挪了挪脚,刚想跨大一点,就仰面摔倒了,疼得差点哭出来。这时,父亲走过来,给我鼓掌。我生气地说:“我摔得那么重,你还取笑我。”但父亲还是笑着对我说:“我不是在取笑你,我是在为你看到自己的进步而鼓掌。看,你刚才摔跤了,因为你的动作比以前大了一点。这是进步吗?”我点点头,父亲继续说,“摔了也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你能行的!”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父亲总是给我鼓励和安慰。就这样,我一次次摔倒,一次次鼓掌,终于学会了滑冰。现在,我不再羡慕小伙伴在溜冰场上的出色表现,因为自信告诉我:我也能做到!我要感谢父亲的掌声。是父亲的掌声给了我勇气和信心!从那以后,我也学会了为别人鼓掌。

    其实,每个人在生活中都需要掌声,尤其是在别人需要帮助和鼓励的时候。掌声不仅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也是对他人的一种肯定。一起工作不需要花费太多,却能给人信心和勇气。我们为什么不给别人更多的掌声呢?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