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元宵节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庆祝元宵节

    “卖汤圆,卖汤圆,小汤圆是圆的……”每当人们听到这首歌,就知道元宵节要到了。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所以全国各地都庆祝它。在我们国家,吃元宵是一种习俗。吃汤圆寓意幸福,让人团团圆圆。

    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我喊:“我吃六个,就成功了。”我妈说:“我吃八个,什么都有了。”父亲说:“我吃十个,就完美了。”全家人沉浸在笑声中,我们早早吃完饭,去看烟火。

    到了东桥,只见人山人海,整条路一眼望去都成了“人行道”。我们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草坪边,等待烟火。我在东方看到许多五颜六色的灯笼,非常漂亮。等了二十分钟就不耐烦了,于是抬头看了看天。我看到许多孔明灯笼在天空中飞舞,一个接一个,从低到高,然后消失在夜色中。我想人们一定是向孔明灯笼许了愿,如果他们的愿望不能实现,就让天上的神来帮助他们吧。我看到了天上最可爱的星星,它们的眼睛在盯着我们,生怕错过一会儿美丽的烟花。不一会儿烟火升空,几个又小又亮的火星一个接一个跳起来,直冲云霄,轰!敲门。敲门。火星接连爆炸,变成美丽巨大的菊花,把它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有紫的……好刺眼,有的烟花是双层的,有的像流星雨一样爆裂,刷刷落下。不知道那条耀眼的小鱼是从哪里来的,试图在水面上跳跃。天空中出现了弓形的烟花,还有心形的图案,真的是栩栩如生,栩栩如生,美轮美奂,沁人心脾……烟花放完,人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元宵节我过得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