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青少年也担心口味 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人的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会被自己的生活或者工作所消耗,而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想要更好的生活,就必须努力为自己的未来铺路。有些人老了,经常会想自己年轻的时候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多么的快乐,因为现在每天真的要面对很多事情。他们怎么能不担心自己的现实呢?作为年轻人,真的过着整天无忧无虑的生活吗?

    答案是错误的。青少年知道悲伤的滋味。成年人要为自己的生活操心,而年轻人面对的是艰苦的海内求学生涯。真的有几个同学不想有好成绩。有多少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绩好,顺利完成学业,以便将来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但是,事实和理想总是有一定差距的。是不是学生在学习或生活中犯了错误和扭曲,比天还大的错误?但是,在父母眼里,这些都是责任和义务。他们必须认真对待这些事情,而这些事情往往是他们少年时代不可避免的。父母是否有必要过度处理,我想只有父母自己才能真正理解。

    世界真的很丰富。青少年的人生观,价值观,内心真的很不成熟。面对各种教训和诱惑,他们心中烙下的阴影有多深?谁考虑过他们?再加上紧张的家庭氛围,会让他们孤独、沉闷、无味、贫穷,从而导致对生活的错误理解。但是天下所有的父母都为孩子想过这些事情吗?你考虑过他们的未来吗?在此,我奉劝天下所有的父母,不要以为孩子管自己,因为他们在生活中也有自由和主见。只有这样,少年才是真正幸福的,才是真正值得铭记的。

    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实验学校一年级:韩金哲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