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今天 我想说600句心里话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说不出的话零零碎碎散落在心底。久而久之,单词的积累成了一种习惯。一切都藏在心底,静静的,偶尔的,忍不住叹息;偶尔会感到莫名的难过;偶尔会忍不住怀念;偶尔会感到莫名的恐慌。今天,我想说出我的想法。

    不知不觉,教室外面已经蒙上了一层黑纱,天空灰蒙蒙的。没有太阳和云彩,篮球场上就没有胜利的声音。终于听到了“放学”两个字,拎起书包,像火箭一样冲出了教室。明明是夏天,我却看到了落叶,看到了风把它们吹走,看到了秋天才应该出现的景象。当我走出校门时,雨下得像豆子一样大。我忘了我的雨伞。现在,我在雨中漫步。加快脚步,看着好久没变绿灯的红灯,看着同学的父母在那边穿梭,心里莫名的难过.

    雨越下越大,在我耳边发出悲伤的歌声。走在桥上,看到桥在水中翻滚,那双湿漉漉的鞋子,微微湿湿的书包,还有刘海滴着雨水,任雨水滴进眼里流到嘴里。在路人面前,我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因为没有人不打伞在雨中穿梭。我努力擦去眼里的雨水,不想让人误会是眼泪…

    我知道,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我知道,一帆风顺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我知道,我们长大后需要学会独立。我知道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我知道有些事情只能一个人去做。我知道有些困难是必须面对的。

    曾经有一篇文章说,没有伞的孩子一定要跑,现在我就是那个孩子。生活中处处都有小事件,只要你用心去发现,去寻找,或者去关注。

    “继续在雨中行走——如果你是宝石,就要闪光——每个人都要有梦想——如果你有梦想,就不要怕痛——如果你在雨中,就要保暖——每个人都要有梦想——如果你有梦想,就不要怕痛。”有发自内心的誓言——加油!继续在雨中行走!

    初一:dream若雪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