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斗狗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很多朋友肯定看过斗牛吧?但是你听说过斗狗吗?我这个大大咧咧的小姑娘,不仅看过斗牛,还经历过斗狗!

    那是我六岁时的一件趣事,至今还刻在我心里。

    那天下午万里无云,碧蓝一片,我按捺不住自己好奇的小心脏,就一个人蹑手蹑脚地走出了奶奶的大院。刚出院子门,我就像一匹从笼子里飞出的野马,向着前方的小路跑去……“汪!汪汪!”突然我身后传来一声狂吠。我大吃一惊,连忙转过身来。我看到一只又高又壮的黄狗瞪着铃铛一样的眼睛,蹲着四条腿,好像要攻击我。

    小我还不够了解,天真的伸出舌头示威反对黄狗。最后,大黄狗生气了。他冲着我叫,我想都没想就跑到了房子后面。我一转身,大狗紧追不舍。我再也跑不动了,失去了以前的神气。我坐在地上哭。眼看大狗就要向我扑过来,我无比恐惧地闭上了眼睛,仿佛看到它张开血盆大口一口把我吞了下去,仿佛听到了自己骨头断裂的声音……但什么也没发生。我睁开眼睛,看见大黄狗在前面看着我,就像一个安静的老人。

    我慢慢起身,可我幼稚的内心却走不出那股把我吓得魂飞魄散的邪气。于是我赶紧跑到院子里,捡起一颗石子朝大黄狗扔去。不可思议的是,小石子被扔在了大黄狗毛茸茸的尾巴上。大黄狗“汪汪汪”的可怕吼声再次响起,它再次拼命向我冲来。我吓得关上了大院的门。院子外面,大黄狗愤怒地盯着我。这一次,我明智地输了一根骨头给大黄狗,它只是闭上嘴,夹着尾巴悠闲地走了。

    这场斗狗已经过去好几年了,现在想想,还是别有一番滋味。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