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值得信赖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数老实人就像星星,在历史的长河中闪闪发光。商鞅取信于民,从而推行新法;如果你不遵守诺言,你将赢得世界的尊重。挂剑了却了许的心愿,成为千古佳话。那我们普通人就更要守信用了。

    时间和空间在变化,但诚实仍然闪耀着诱人的光芒。很多伟人也是忠实的追随者和实践者。宋庆龄担任国家副主席时,曾答应幼儿园的孩子们6月1日去看望他们,但6月1日天气突然变了,下起了倾盆大雨。老师和孩子都以为她不会去。但到了约定的时间,宋庆龄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他们的视野里。孩子们激动得流下了眼泪。事后,她说:“既然说了,就得说到做到。”然而,在21世纪,诚实的美德已经逐渐被一些人遗忘和失去。但是我们讲究诚信吗?

    星期一,我请我的三个最好的朋友去看电影。我们还说好1点在我们的秘密基地见面。我通常是第一个去秘密基地的。朋友谢静宜和崔建同也相继来了。他们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同志,我们今天有事,不能去看电影了。我先告诉你。”嗯,我回应他们。他们是如此值得信赖。如果他们不来,请我帮助他们自己是很好的。

    现在只剩下陈明辉了。我等了半个多小时,她也没来。他今天不来吗?她今天忙吗?她为什么不告诉我?她真的不诚实吗?这件事让我的心不安了很久。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像她一样坏会怎么样?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家里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诚实的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一个诚实的好公民。让诚信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让诚信伴随新世纪的每一分钟,让诚信遍布祖国的每一个角落,让诚信在新世纪更加辉煌!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