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豆白鹅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有一天,爸爸开车带我去亲戚家的蟹塘玩。蟹塘很好玩。池塘里的水很清澈。湖面上有几只白鹅在游泳。蟹塘旁边的房子后面有几只鸡和几只猫。这简直就是一个小牧场。

    突然,那些大白鹅摇摇摆摆地上岸了。我走过去瞪大眼睛仔细看了看。我看见那些大鹅,都是白色的,有一双橙色的鞋底和一张橙色的嘴。他们总是嘎嘎叫,当他们看到我站在那里看他们时,他们开始盯着我看。他们一定在想:这个人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不是木头脑袋吗?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实现了没有,但是白鹅又在嘶叫了,好像在说:“兄弟们,为我服务,我们来咬他。”当我看到他们向我走来时,我吓了一跳,跑开了。当鹅看到我逃跑时,它们似乎更加骄傲了,并立即追赶我。“哎哟!”原来是一只鹅咬了我的脚后跟。尽管疼痛,我跑得更快了。跑了好长一段路,回头看白鹅,已经追不上了。我不禁暗暗地说,还好鹅没追上来,不然我又要被鹅咬了。

    父亲看到后哈哈大笑,对我说:“牲畜也是人。古人云:‘马好骑,人好欺。’你越怕它们,它们就越会追着你咬。你追他们,他们就不敢欺负你了。”说着,爸爸演示了一下。爸爸赶紧跑向大雁,大雁真的拍着翅膀逃走了。但是我还是有点害怕。后来,我也像父亲一样认真尝试过。白鹅看到我,准备再咬我一口。虽然有点害怕,但我以为是爸爸赶走了鹅,我也跟着爸爸去抓鹅。大雁开始害怕了,就展开翅膀跑了。现在我不怕了,嘿嘿一笑,乘胜追击,用石头吓唬他们,他们都被吓走了。

    这真的很有意思。我玩够了,坐爸爸的车回家了。我想我下次可以来蟹塘,来看看逗逗的这群白鹅。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