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的厨师战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厨师大战

    这些天,森林里很热闹。为什么这么热闹?原来皇宫里的一个厨师老山羊死了,狮子王准备再雇一个厨师。宫殿里招募了厨师。现在,热爱烹饪的小动物们决定试一试。

    经过初赛和复赛,最后三只动物入选决赛,包括一只60多岁的老山羊、一只聪明的小牛和一只诡计多端的狼。主持人福克斯快步走上台,大声宣布:主厨决赛之战开始!狐狸话音一落,选手们就开始齐心协力了。小牛和老山羊都小心翼翼地做着自己的菜,只有狼不专心,总怕自己炒的比自己多,时不时就去看看。小牛做了一道红烧豆腐,很简单,很快就做好了。老山羊做了一个“素食猪头”,不是伙伴的猪头,是萝卜做的。不仅看起来像猪头,颜色也是由红、白两种萝卜组成。它看起来非常漂亮。看那只老狼。他炒了一道素菜,名字很好听,叫“八哥绿”。

    “红嘴绿八哥”当然不是八哥的姐姐,但它其实是蔡波。本来是一道好菜,但是因为它东张西望,把菜炸了。狼一看菜炒好了,就有了妙招。他笑着走到老山羊面前,趁老山羊不注意,把苦艾粉从袋子里拿出来,正要倒进老山羊锅里,小牛发现了他。小牛立刻抓住了他的手,但是狼没有成功。这时,老虎警长赶到,逮捕了老狼。

    厨师评菜大战开始了,狮子王亲自来品尝厨师们的技艺。他对老山羊的“素猪头”赞不绝口,对红烧豆腐连连叫好。由于狼诡计多端,狮子王取消了他的比赛资格。由于老山羊和小牛做的菜各有特色,狮子王决定邀请他们当厨师。老山羊和小牛高兴极了。

    狮子王对小动物们说:“不要在任何事情上耍花招,这样你就不会伤害别人,只会伤害你自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