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一个计划 一条围巾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在一个北风呼啸的夜晚,妈妈突然好奇地问我:“你准备买什么礼物过年?”心里咯噔一下:我连自己的新年礼物都没想到!你怎么能对自己正确呢?我说:“我还没准备好!”“不想告诉我!”妈妈笑着说。我心里又气又笑:妈怎么这么没意思!我故意生气地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信的话,多问几个问题,找个破绽?”妈妈笑了:“放心吧!你说你要我问一个破绽,所以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会很小心!算了吧!如果不是你计划的,那就不是你计划的。好吧!我只是单纯的问问!”听到这里,我心里想:我好像比我妈还无聊!何必在乎这个!

    该睡觉了。我洗了脸,刷了牙,然后上床睡觉。过了一会儿,我起身看了看表:“啊!已经1点多了!我明天还要去上学!得赶紧睡着!”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是刚才吗?”我对自己说:“不!我刚和我妈聊过几次!”“是我9点看的电影吗?”我再猜一次,“不!看电影从来不失眠!”“是睡前玩《乌龙学院》吗?电脑会让人失眠!”我又否决了,“我再也不会因为这个失眠了!”…我是这样的,左耳思考,右耳否决。

    我又看了看表:“哦,妈的!已经1点多了!我必须赶快睡觉!什么都想不出来!”可刚躺下,我又纳闷了:“肯定是我妈刚才问我准备给自己买什么过年的!”这个右下耳没有否决。“肯定是因为这个!”我终于明白我在猜测什么了。

    当我发现我在猜测什么的时候,我在想新年我应该给自己买什么。“给自己买个玩具?”“没诚意!”“给自己买条裙子?”“它长得多快啊!马上就穿不了了!”…持续了多长时间?我还是想不通。我又看了看表:“我必须快点睡着!2点多了!”

    突然,一阵冷风吹在我脸上,我忍不住打喷嚏。我立刻想到了给自己买什么:“围巾!一条围巾!”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