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幸福蓝鸟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快乐的蓝鸟(4)

    飘灵风信子

    “哇哈哈.别挠我的痒,好痒,别挠! "思墨一边躲避着思玲的挠痒痒攻击,一边挣扎着往思玲身上扔枕头。

    “好了,别闹了,我明天还要上班。”隔壁卧室传来父亲疲惫的声音。

    房间突然安静下来。

    “啊,思玲,你和你那爱吵闹的姨妈在一起是不是太过分了?阿姨是个好人,而且,爸爸就在隔壁卧室睡觉。”思墨小声而愧疚地说道。

    “怎么,你害怕了?”想着凌超,相互挤眉弄眼。

    “只是阿姨对我们真的很好。你三番五次的捉弄她,也太……”西莫的声音越来越低。

    “我知道,但是.我就是抓不住她!我妈死的早,我爸在我们十岁的时候又娶了我姨。我……”思玲不会说话,钻进被子里。

    莫叹道:“他是这样宽宏大量的人吗?”我不希望姨妈留在这个破碎的家,但她也不想干涉我父亲的自由。姨妈刚来这个所谓的家的时候,就像突然闯进了我生命中的一个陌生人,我真的适应不了。现在我已经习惯了阿姨做的菜的味道,不再讨厌了。我爱我的妈妈,因为我爱我的妈妈,所以我不能代替她。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再排斥我姑姑了,但是我对她一直是有敌意的。

    有时候她真的很羡慕思玲,天真,直爽,还有点任性。她不会像自己一样总是被自己的想法纠缠,以至于找不到以前的快乐。在这十年里,我不知不觉地失去了很多东西:快乐,单纯,信任.最后是三三三五四的梦。

    我不记得我的梦想是什么,但它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如果幸运星能给人带来好运,那她真的要折很多很多给妈妈,祝她好运。

    凌从被子里爬出来,低声说:“星期四晚上会有流星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西蒙看着他的日历。今天是星期二。他们闭上眼睛睡着了。莫没有注意到。一只皱巴巴的蓝色纸鹤隐约出现在窗帘的一角。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