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书名:书 我敬你600字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我扑向一本书,就像一个饥饿的人扑向面包。”可见书籍的好处是多么丰富。

    一本好书能带给我们无尽的智慧,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一本好书,像一杯清香淡雅的绿茶,令人回味无穷;一本好书胜过天堂。虽然没有那种舒服的美,但是有它独特的美。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单纯美好的心灵;都展现了让人爱不释手的感人场景。

    有了书,我得到了成功的钥匙。再多一点汗水和努力,我就能成功。有了书,我成了精神富翁。虽然我不是一个真正的富人,但那股力量在无形中推动着我不断前进…

    我爱看书,不是为了那些有趣的童话,也不仅仅是那些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而是为了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品味生活的美味。

    我爱看书,因为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不仅爱一个人在家伏案读书,也爱一个人在湖边垂柳下读书。一阵微风吹过湖面,湖面泛起阵阵涟漪,杨柳仿佛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风带走了我躁动的心情,留下的是静如湖水,纯净如无杂念。我轻轻的拿起书角上有些《石头记》的微微发黄的一页,靠在柳树的腰上默默的读着,仿佛我就在那里。我仿佛也出现在大观园里,看黛玉葬花的优柔寡断,欣赏刘姥姥的幽默,读王熙凤的刚健干练,看贾宝玉的温柔深情。夕阳西下,暮色渐渐被夜色吞没。我漫步在林荫小道上,带回一路月光,带着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

    一本书就像一杯甜酒,它就像一坛陈年老酒。书,我敬你一杯!

    四川省达州市大仙实验小学六年级,茫茫世界。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