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放风筝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放风筝

    朱,浙江省桐乡市乌镇智才小学五(2)年级

    你听说过晚上放风筝吗?如果不是,我来告诉你。是的,我和哥哥晚上放风筝。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月亮正照耀着大地。我和弟弟在院子里看天上的夜景。突然,我想起了什么,就对哥哥说:“哥哥,今晚的月色好亮,我们出去放风筝吧!”我哥说:“好!妹子,虽然晚上没人放风筝,但是我们可以做个创新!”我和哥哥急忙跑进屋里,拿出了风筝。

    我们两个,带着风筝,来到了空旷的田野。只是地势平坦,没有树,也没有电线杆。这是放风筝的好地方。到了那里,我拿着线轴,弟弟拿着风筝。开始了,我大声说:“玩!”我哥哥把风筝放上了天空。我把线轴举过头顶,向前冲刺。我一边跑,一边解线,风筝很快就被我放上了天空。风筝越飞越高,我和弟弟都笑得很开心。然而好景不长。不知怎么的,风筝挂在了地面旁边的一棵大树上。“这件事我能怎么办?”我哥着急地说。我无能为力。我们两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我想起了老师在课堂上说过的话:“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紧张,要冷静沉着,这样我们才能想出解决的办法。”是的,啊,我有。我弄断了风筝的线,然后我让它随风飘了起来。嗯,一阵风吹来,风筝从树上掉了下来。我急忙跑过去捡起风筝。在月光下,我看到风筝没有断。我立即把风筝上的断线连接到线轴上。然后,我拿着风筝又跑了。很快,风筝又为我放好了。

    后来风吹下来,风筝就下来了。我赶紧拉了一下线,但是风筝没有飞起来,也没有掉下来。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仔细观察,原来是弟弟在捣鬼。我哥哥看到我找到了他,笑了。我也笑了。然后我们的笑声响彻天空。

    指导老师:冯永康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