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斑马线上的冷漠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斑马线上的冷漠——拍

    信息技术

    老河口市第四中学

    (1)王

    红灯亮时,人们在斑马线上忙碌。他们中的一些人飞快地骑着自行车,而另一些人加快了脚步,似乎害怕在这里多呆一分钟。然而,在这个拥挤的地方,发生了一件事,让人觉得无动于衷。

    一个中年男子骑着自行车,座位上的胖米袋更引人注意。就在他过斑马线的时候,他车座上的米袋像滑梯一样滑了下来,他肥胖的身体趴在斑马线上。中年人立刻停下脚步,用瘦弱的身体扛着沉甸甸的米袋。就在他满头大汗的时候,一个难题出现了————绿灯亮了。汽车毫不犹豫地启动,不断从他身边飞驰而过。然而,他的自行车挡住了几辆车。他抱歉地看着司机。司机把头探出窗外,焦急地四处张望,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什么。斑马线上排满了路人,我就是其中之一。中年人更着急了。他拼命咬紧牙关,一手拎着米袋,一手推着自行车。此刻,我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就在他快到人行道的时候,淘气的米袋又从他手里跳了出来。他急忙弯下腰,迅速拖着米袋,加快了脚步。

    差不多,差不多,终于到了。

    他松了一口气,把米袋放在地上,而我就站在他旁边。此刻,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饱经风霜的脸上挂满了汗水,虽然气温是零下几度。

    斑马线恢复正常。交通,人来人往。

    但是,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也许我为他度过难关而高兴,但我对自己失望了。因为毕竟他有难的时候我没有帮他。虽然我一手拿着东西,一手拿着自行车,但我还是在人群中站住了。

    如果这一幕再次在斑马线上上演,我再也不会无动于衷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