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最遗憾的事:600字

    发布时间:2106-02-07 点击:

    每年暑假,我都会去焦山参加一个特殊的班级。今年和往年一样,去了焦山读书,但是今年和往年有点不一样。

    每年夏天,特长班结束后,焦山总会组织一次夏令营。前几年我们去过很多地方,比如天山海洋世界,北京科技馆,太平洋海底世界,西胜沟等等。今年赵老师说:“焦山办了这么多年。以前夏令营总是当天回去。今年,我们也去了一个两天的地方。这简直要了我的命!他们发宣传单的时候,我一字不漏的看了一遍。我用碳素笔把我喜欢的地方都标了出来,期待着到了那里会有多好。后来我妈给我介绍了他们。去北戴河的时候,他们去了:北戴河的碧螺塔公园和鸽子窝…给我看了他们的照片。真的很吊我胃口,以后还会经常幻想这次北戴河之行。我妈让我奶奶陪我去,连我奶奶的身份证都拿出来了。我父亲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高兴。

    但是事情总是不尽如人意…

    这几天天气总是不好,经常下雨,秦皇岛有台风,很多人被困在野三坡,人心惶惶,不敢去。所以过了几天,报名的人很少。妈妈说她这次可能去不了了。我有一种失落感。我妈看到我这样,安慰我说:“没事的。他们不会轻易走的。”接下来的几天,我总是提心吊胆,生怕他们一句话也不说。但是它总是害怕将要发生的事情。果然,过了几天,我听老师说:今年要夏令营了,我就休息了。啊!这句话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狠狠的打击了我幼小的心灵。唉,不过后来我妈说十月一号我们自己去旅游,我又开心了!

    唉,可恶的台风,我与你誓不两立!俗话说,男人报仇不晚,女人报仇不晚。但是我该怎么报复你呢?连我都不知道,唉.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