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有一篇关于“狗恐惧症”的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106-02-07 点击:

    上小学之前,我们家住在二中,我经常和小朋友一起开心的玩耍。直到有一天,一个小孩养了一只大狼狗,差不多和我一样高。他把狗带到楼下的空地上,要求我们服从他的命令?蚯蚓腿霉汾?就两个弹簧,说枪耐打?路?你敢骗我吗?还使劲动?你怎么了?硬岳炮方鑫舰春?你怎么了?铱圆顶?哎?蚂蚁不好好利用自己的承诺?染团?你为什么不举起你的枪告诉我去做妓女?官宅癖?你怎么了?你在做什么?有嘶嘶声吗?允许幻觉?可以祝你好吗?有没有留下狭窄的寺庙?枪在哪里动,会不会对你造成滋扰?b苦难?脂肪有什么问题吗?/P

    后来我们搬家的时候,我不禁为我们终于摆脱了那条恶狗而感到庆幸。有一天,我拿着十块钱高高兴兴的出去逛街,刚到楼下,突然,一个邻居家的哈巴狗跳了出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我赶紧跳到小矮墙另一边的空地上,那只狗却追上了我,还盯着我,嘴里发出“汪”的声音。我的心怦怦直跳。虽然我平时是个无神论者,但我开始祈祷:上帝保佑你,不要做疯狗。突然,我发现它盯着我手里的十元钱。还好它没来“杀”我。我颤抖着把钱拿给狗,低声说:“狗叔叔,我给你钱,但是你不要发财,不要自杀。”突然,狗跳了过来,我闭上眼睛:啊,爸爸妈妈再见,我完了。突然,我听到一声大喝。我睁开眼睛,看到那只哈巴狗已经乖乖地蹲在那里,它的主人正走过来。我得救了!

    本来我对哈巴狗还是有些感情的。被这个吓到了,连哈巴狗都吓到了。以后出门上街,总是对狗避之不及,连呼吸都不敢。我的腿开始颤抖,手臂起鸡皮疙瘩。这真是名副其实的“狗恐惧症”。

    “汪汪!”天啊,又一只狗来了。不,让我离狗远点。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