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善良的看门人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老李是个很认真的门卫。这天中午,他看到一男一女进了小区。男的我没见过,女的是小区居民。她的名字叫金梅。看到金梅对那个男的特别热情,老李就更介意了。他知道金妹的老公大壮只是出差。金玫会有外遇吗?

    半个小时后,大门外突然又进来了一个人。老李一看,倒吸一口冷气。是出差回来的大壮!

    知道老李脾气暴躁,如果被抓个正着,那是致命的。于是,老李赶紧拉住大壮说:“大壮,你可以回来了。来,我们玩下一局!”

    大壮经常和老李下棋,但此时大壮急着回家。老李明白了:大壮已经得到了情报,要让金妹措手不及!

    老李把大壮拖进警卫室说:“就一盘!”大壮无奈坐下,老李趁机摆好棋盘。

    大壮毕竟是棋迷。只走了两步,他的心思就已经在棋盘上了。老李怕出事,所以很快就输了。大壮赶紧站起来说:“老李,我要走了!”

    老李玩了个幼稚的游戏:“不行,不行,我得重新开始。这次我一定要打败你……”他又摆好了棋盘。庄无奈,两人又杀了起来。

    很快,老李看到金梅和那个男人从楼道里出来,朝这边走来。再走两步就结束了。如果大壮起来,你不就看到金妹和那个男的了吗?老李故意犹豫了一下,开始拖。这一刻,我气得大叫:“走!”

    庄的这一叫引得金玫向门房望了一眼。老李没想到,金梅不但没躲,反而冲进来,一把抓住大壮,破口大骂:“说好了中午请吴校长吃饭,解决他儿子上学的问题,让你早点回来。你宁愿来这里下棋……”

    此刻,老李呆在那里,不知所措。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