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喜欢开会的乡长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在一个相对偏远落后的镇上,有一个镇长非常爱开会。只要在村里做什么事,无论大小,都要先开会。结果一见面就被狗咬了,闹了个笑话。在那个镇上,它仍然经常被当作一个笑话来说。

    一天,乡派出所所长向乡长报告说,最近街上发生了多起狗咬人事件。养狗的多是村里的有钱人和一些干部。他说他不好办,让乡长决定。乡长听后觉得这件事很严重,因为乡里准备举办农产品贸易大会,吸引外资。上面非常重视这次大会。如果狗咬了来参会的客商,那怎么办。想了一会,乡长说,我们开会研究吧。

    于是召开了一个关于狗咬人的会议。乡长在会上发言后,要求乡干部讨论。最后干部讨论结论,先警告养狗人。于是乡长决定拍案而起,说先发个通知,让狗主人把狗拴起来,否则后果自负。会后,乡长指示主任去做。

    但公告贴出后,仍有狗咬人的情况发生。主任不满意,又向乡长请示。乡长听后想了想说,既然有人大胆无视通知,那我们再开会吧。因此,关于张贴通知,举行了一次会议,会上有些人仍然没有遵守通知。乡长在会上发言后,又让乡干部讨论了一遍。最后干部们讨论出结论,把无视播音员的狗抓了起来。于是乡长决定把所有不听话的狗都抓起来。会后,乡长指示主任再执行一遍。

    经过几天努力,主任用麻醉枪将全镇未拴狗全部击倒并逮捕,共逮捕50只狗。主任问乘务员如何处理这些狗。乡长想了想说,当然,这是会上决定的。

    于是又开了一个如何处理这些狗的会议。乡长在会上发言后,讨论又开始了。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统一杀了这些狗。作为对那些无视通知的人的警告。于是乡长决定再次统一拍狗。会后,乡长让主任安排一下。

    杀狗那天,乡长决定召开杀狗大会。会上,所长先麻醉了狗,听乡长在会上发言。站在会场前,乡长开始讲话。但当乡长刚讲到兴奋处,一只狗不知道是麻药太少还是它的抵抗力强,醒了过来。就在这时,一阵拍手声响起,那只狗吓坏了,向前跑去。乡长正等着掌声停止,但突然他看到一只狗向他走来。村长吓坏了,转身就要跑,狗却扑了上去。狗慌了,看见有人挡路,急了就咬乡长的屁股。乡长痛得大叫了一声。当人们发现跑去制服狗时,乡长已经被狗咬了。于是人们赶紧把乡长送到了乡卫生院。

    在乡医院,医生要给乡长治病,乡长看着医生说,来,你们院长。医生以为乡长想让院长给他治病,就赶紧去找院长。过了一会儿,院长来了。没想到,乡长见到院长后说,我们开个会讨论一下吧。院长看着乡长,幽默地说,狗咬了会得狂犬病。我认为我们应该尽快治疗。乡长听了这话,很不高兴地说:我们开个会决定吧。

    这时,一个医生站在旁边,是个新人。我不知道乡长爱开会,但我以为是乡长的狂犬病,就叫了一声,说,可能乡长得了狂犬病。他们惊恐万状,心想要是

    上一组:吃饺子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