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你是谁?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寒假我和女朋友分开住,但我一天没见她,比如三秋。我无法摆脱我的向往和孤独,但是这个时候女朋友电话停机了,QQ也不在线。情急之下,我决定打她的座机。嘟嘟几声后,终于有人接了,“你好,你找谁?”我故意咳嗽,没有说话。于是对方又问:“你找谁?”我有点不开心,但是她一点都不想我。“当然是你!”我说。“哦,怎么了?”她又问。“没什么事我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吗?”我顽皮地说。“你在呼唤什么?你有病啊”对方回答。“嗯,我生病了。相思算不算!”我说。“你疯了,我家不是医院。”她又说。“心脏病还是要心药,只有你能抚慰我的心灵。”我说有点恶心。“你到底是谁?”她有点激动。我有点生气,说:“才分开几天,你就装作不认识我。你在和别人约会吗?”她说:“当你遇见一个新的人时,你是谁?我一直爱着他一个人。哼……”她的声音有点颤抖。我猜她心虚,就说:“你真不要脸。”她好像生气了,说:“你不要脸。为什么要烦我?”我听了这话,脸都变青了。“我骚扰你,你也敢骗我的感情。你怎么这么没文化?* * *是怎么教你的?* * *也是这样过来的吗?”我生气地说。她听了说:“你敢说我妈什么,我打死你爸。”然后“哔”的一声,她就挂了。我没想到我会爱上这样的女人,我心生怨恨。

    过了一会儿,电话响了。我猜她是打电话来道歉的,所以故意不理她,让爸爸接。爸爸不知道,拿起话筒茫然地问:“喂,你找谁?”“你还有脸问,做了有罪的事也不愧疚。”她似乎很生气。“我白天不做错事,也不怕鬼敲门。”爸爸更茫然地说。“哼,你气死我了,你敢骂我妈,我……”另一个人想哭。“你谁呀,我懒得骂* * *,我老婆很漂亮。没必要勾引* * *。”爸爸自豪地说。“什么,老婆。你这个骗子,原来这是你的阴谋。你故意生我妈的气,然后又生我的气。想分手就直说。你不必这样做……”爸爸挠了挠头,说:“这个罪我勾引不起你。”突然,对方抽泣起来。

    我在沙发上突然醒了,原来是* * *妈接我的电话。她现在把我爸当成我了,我正要冲过去抢我爸的话筒给她解释。突然,砰的一声,父亲果断挂了电话,说,不知道哪个神经病,别理她。"

    我浑身发软,倒在沙发上。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