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都是好吃又麻烦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在我们古老的土家山寨里,山多人少,贫穷落后。文化生活匮乏,大多数人还很无知,没有文化知识。但是,有追求文化生活的理想。所以每个土家族家庭都想把孩子教育成有知识的人。虽然我家很穷,但我必须送我的孩子上学。学好文化知识。没有多少钱,几个或几十个家庭花钱请一个私立学校的老师教他们的孩子读书。

    有这么一个私塾老师,家里也很穷。他教一个班的学生,每次让他们请他吃饭,学生家里有什么好吃的他都会去。一直不放手,所以很多同学都讨厌他。

    今天问问这位同学,你们家有什么好吃的吗?请不要请我吃饭!明天问学生,你家有什么好吃的,请我吃?学生家里不富裕,老师问。同学们都不好意思说没啥好吃的。这样的班级,学生轮流请老师到家里吃饭。所以这个老师的生活还是很滋润的。

    一个叫王莽的学生对老师的做法极为不满。耽误老师不容易。他通常不邀请老师去他家吃饭。这一天,老师对王莽说:“你看,王莽,我们班你还没请我吃饭呢。如果有好吃的,不应该请老师去你家吃顿饭吗?”王莽说:“没关系,老师。有空的时候,虽然家里没什么好吃的,但是我会请老师去我家吃屎。不好。”“王莽,你在说什么?老师有那么蠢吗?去吃屎吧!去吃吧!老师不会吃的。”

    一天,阳光明媚,王莽对老师说:“老师,我明天有空,你休息一下吧。来我家吃饭吧!”正好我家有好吃的。我妈去外婆家了,我一个人在家。让我们好好喝一杯。”“好!有好吃的。那我去你家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嗯。那就这么定了。你一定要来。我在家等你!”“就这么定了。"

    第二天一大早,私塾老师把家里的事情和学生的学习交代清楚,然后匆匆赶到王莽家。看到老师来了,王莽非常高兴。欢迎老师到他的书房读书,和他聊天。聊了半天,对做饭只字不提,一直聊到吃午饭的时候。这时,王莽的一个朋友惠惠走了出来,对王莽说:“王莽,快来我家。我父亲有急事要见你。我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知道。叫你快走。”“那不行,你没看见我家私塾的老师吗?我怎么敢去。老师在我家等着吃饭。要不要我给他做点好吃的?”王浩说。“那就叫* * *给你老师做饭。”“但是我妈妈不在家。我该怎么办?”王莽不好意思的对老师说:“对不起,老师。你也看到了,我妈不在家,我朋友有事让我去他家。你说我该怎么办?”去不去!不去吧。朋友的面子过不去。去吧,你又在我家,没人管你。说我不好意思!”“你去吧,快去吧,老师等你回来。好不好。他怕家里有急事,不去不好。我就在你书房看书。”老师说。王莽看到老师的回答,说:“好的,老师,我马上回来。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可以给你做饭。你可以在我的书房看书!不要出去!记得等我回来!"

    王莽不会很快回来,所以老师不能在王莽家等。等不了,就等不了。眼看着夕阳西下,天色渐暗,老师却饿得不行,去王莽的书房翻找。还好书房抽屉里有些饼干,我也没想着拿着吃。我以为这个学生家庭条件挺好的。房子里有饼干,房间里有零食。上帝保佑,我不会饿死的,就像老师吃完饼干一样。王莽回家了。我看到老师就说:“对不起老师,你饿了吧。我妈不在家,我有事。”他家里有事,我去了也走不开。反正你饿了。你的会饿一阵子。现在我给你做点好吃的。”“我不饿。你书房的抽屉里有这么多饼干。我吃了一些饼干,饱了!”王莽翻了个白眼,苦着脸说,“老师,坏了,坏了,不好了。我带了药老鼠和饼干。你看到我书房里的老鼠太多了吗?我怎么治都治不好。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这样对待他们了!"听到这里,老师吓得脸色苍白,说:"我该怎么办?”“很棘手。方圆百里这里没有郎中。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这也是我的朋友惠惠的错。如果不是他叫我去他家,你就不会吃任何有老鼠药的东西。我能做些什么呢?这只有死路一条,只有等死。那样的话,我怎么对得起我的老师!我该怎么办?老师。我是罪人!”王莽哭着对老师说。老师也很着急,忙的人没有计划。正在这时,王莽就把他的朋友惠惠叫了过来。说要向老师道歉,但他不该把王莽叫到他家里,更不该留他在家吃饭,害老师在家等了这么久。我一到这里,看到这种情况,急忙说:“老师,方圆方圆百里没有医生。不过,我有办法。不知道老师愿不愿意这么做。”“你快点说!

    !你没有看见我的肚子好疼呀!五腹六脏都在疼呀!”“那就是你把吃进肚里的东西吐出来,这样就不会被药死了。只有这样一个办法。”辉辉说。这时先生也快要哭出来了说:“你就说,怎样才能把吃进肚里的东西吐出来撒!你这不是等于白说,什么办法撒。”“我不好说,这样你会骂我的。恐怕你还会说我是害你的。”“不管做什么,我都愿意。只要我能把吃进肚里的老鼠药吐出来就行。”“那就是用茅坑里屎来吃,屎到了嘴里,就会感到恶心,恶心的话就会把吃进肚里的东西吐出来哟。”先生想,现在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就只有死马当做活马医哟。那你们还不赶快去把屎给我拿来,你们是想看你们的先生死在你们的这里吗?要是我死在你们家里,你们会吃不完兜着走。你们的师娘子不会放过你们的。
    上一组:我也是小米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