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善良的心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镇上有三个富人想死后上天堂,于是他们一起去了镇上的教堂,找到了牧师。

    他们问牧师:“我们死后怎样才能进入天堂?”

    神父非常了解他们三个,知道他们是出了名的吝啬鬼,从来没有给教堂捐过一分钱,也没有参加过任何慈善活动,甚至没有给别人送过礼物。

    所以,牧师说:“如果你没有一颗善良的心,你死后就不能去天堂。”

    三个富人被弄糊涂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他们一起问:“亲爱的牧师,我们该怎么做才能做到善良呢?你能给我们一些指导吗?”

    牧师对他们的话不屑一顾,认为如果这些吝啬鬼能善良,那就太不可思议了。于是,神父借口有事,转身离开。

    三个富人抓住他,乞求道:“爸爸,你一定要帮帮我们。我们很想有一颗善良的心。”

    被他们缠住,神父没办法,只好处理他们,说:“好吧,我给你一些小建议。可以先尝试一下,比如给乞丐一些钱,或者给学校或者养老院捐款。总之,当别人需要你的帮助时,你可以尽你所能去帮助他们。”

    三个人不理解的走了。

    一周后,两人一起来到教堂找牧师。

    他们略带紧张地问:“亲爱的父亲,我们想问,我们这样做是不是太仁慈了?”

    神父说:“那你们互相说说你们做了什么。”

    库尔特说,“我遇到了一个人。我看到他手里拿着的东西,觉得可怜,就给了他一块钱。”

    牧师奇怪地问:“他手里拿的是什么?”

    库尔特说:“乞讨用的帽子。”

    牧师说:“一块钱对你这种地位的人来说是少了点,但毕竟是善良的。”

    然后,热尔曼说:“我遇到了一个小女孩。我看到她手里拿着的东西,觉得好可爱,就给了她十块钱。”

    牧师感到困惑,问道:“她手里拿的是什么?”

    热尔曼说;“一朵玫瑰。”

    牧师讽刺地说:“一朵玫瑰花五分钱就够了,但是你可以用十块钱来换。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是对小姑娘的美貌感兴趣。”杰曼脸一红,不好意思地退到一边。

    轮到埃努瓦了。他俯下身子说:“半小时前,我刚遇到一个年轻人。他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太阳镜。我看到他手里拿着的东西黑乎乎的,就把钱都给他了。”

    神父和另外两个富人惊讶地问:“他手里是什么东西,能让你这么大方?”

    恩娃举起手做了一个动作,用颤抖的声音慢慢说:“用左轮手枪抓住它。”

    上一组:踏入大学的大门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